窺探

2007/05/16 22:42:31 網誌分類: 愛情
16 May

看似一臉悠閒鎮定,                                                        原來事實上,                                                                 都還有絲絲緊張。

我可以想像,                                                            你找不著我時有多徬徨慌張,                                                     胡思亂想。

是走失了嗎?                                                   是我在生悶氣嗎?                                                                           還是我已厭倦茹素的日子?

傻瓜!                                                         其實通通都不是。                                                                        只是友人剛巧路過,                                                          臨時來個午餐聚會吧。

我故作神秘,                                                             還不是想看你反應,                                                        窺探你的微妙心理?!

是我看錯了嗎?                                                                          你欲言又止,                                                             唯唯諾諾的奇怪表情,                                                   竟帶一抹失望落泊。

請告訴我,                                                 你是否同樣重視,                                                                       這個從未許下的承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