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帖心牧師的禱告和领受

2011/10/13 20:31:03 網誌分類: 基督徒生活
13 Oct

 

 

董帖心牧師的禱告和领受

 

611靈糧堂 - 董帖心牧師 (9-9-2011)

當我為5772  (犹太人年历)禱告的時候,我就聽到神說,全地都有動盪,天災和人禍的事情,都遠比過去嚴重。很多人都以為是世界末日。然而我聽到神說,不是的!這只是災難的起頭,並非世界末日。神一再告訴全地所有的基督徒說,要以警醒來束腰,因為世界已經進入了倒數階段。

神給我一個笑臉。神說,孩子,一個人能不能蒙福,有沒有平安,取決於他跟神的關係。如果你與神有親密的關係,有密室的關係。當大災難來到全地的時候,神必保守你十分平安。神讓我想起但以理,當國家被毀,百姓被擄的時候,神仍然讓他在敵國處於高位,甚至讓他可以服事一代又一代的君王。神的恩膏和權能與他同在。外在的環境不能影響他,他的裡面充滿了平安、充滿了神的恩膏,連外邦的君王也都來聽他。所以神就鼓勵我們,當災難來到的時候,若是我們仍然持守在主裡的聖潔、我們在神裡面的單純,專一和跟隨。神說,這樣,人就無懼外在的災難了。

神清楚的告訴我們說,要小心保護自己的財務,要更深的連接於主,神必保守你們十分的平安。

我看到神把各人的手圈在祂懷中,神一再說,我必保守你們平安!我必保守你們平安!

5772
是充滿許多爭戰的一年,不管我們的家庭,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職場,或是我們的社區。神告訴我們說,築壇!要築壇!這是我給611的。神告訴我們說,在這些事情還未發生以先,神已經幫助我們,就是教導我們去築壇。因為當我們在家中築壇,在職場築壇,在我們的社區築壇的時候,當災難來到,神必保我們十分平安。神是眷顧我們的神,祂也是叫我們抬起頭來的神。

然後我聽到神告訴我們說,你們的禱告要擴大,不再只是為自己、也不再只是香港、中國,而是要為全地。


我口裡所說、心中所想的,神都知道


譚淑儀傳道 (8-9-2011)
當我為5772禱告領受的時候,我看見眼前出現兩個字 「動盪」。未來一年,世界各地都出現動盪,無論是經濟、國與國、民與民都出現動盪,天災不斷。神說,我的教會要在動盪中冒起。不單是611,各地的教會都要興起,人要湧入教會。我要把財富轉移到教會裡。我看見611,在各事上不斷提升。神說,在5772年,我要將更大的地方賜給611。我要賜福你們的經濟,在未來一年,奉獻要增加,同工團隊的人數也要大大的擴展。我必要大大賜福給611我看見未來一年,教會禱告的氣氛熾熱。我又看見一幅香港和中國的地圖,地圖上有很多很多的點。我看見這些點,都是屬於611的,香港和中國將遍滿禱告的點。神說築壇、福音點是新的策略,你們要好好持守。當禱告的火燃燒,你們會看見香港復興,看見中國復興。」2011.10.09

 

转贴网上文章,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China

看到你的信,我很感動,非常感謝Frankie.謝謝主在我軟弱之時,讓兄長般的Frankie 對我說:耶和華這樣說:你們口裡所說、心中所想的,我都知道是的,我心中所思所想衪全然曉得。因為衪是我的神!讓我知道神為什麼要預備肢體,就是在天國的路上彼此幫扶,共走天路!感謝讚美至高的神!榮耀歸神!

  願上帝的慈愛和祝福充滿你,使你在一切聖工上從新得力!願主開啟你,使你有更多的聆聽和看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