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雙英」比併

2011/10/15 05:39:36 網誌分類: 政治
15 Oct

唐英年和梁振英都被問及政府房屋政策有失誤,他們是否要為此負責。

唐英年承認他是有責任的。       (負責) 

梁振英迴避問題。               (負責)  

 

 

回應施政報告中的復建居屋

唐英年支持復建居屋亦要增建公屋建議興建混合式公屋全力增加土地儲備。

                                                     (深入全面)     

梁振英對復建居屋、增建公屋表示歡迎     (簡單直接)

 

......

唐英年梁振英昨日出席不同場合時,都被問及曾蔭權日前表明政府房屋政策有失誤,他們是否要為此負責唐英年起初沒有直接回應,他稱曾蔭權今日發表《施政 報告》,他聽完報告再作評論。記者重複問他是否要負責,他終於表示,「我做了四年政務司司長,四年財政司司長,做了工商及科技局局長一年多少少,所以政府 的政策我是有責任的。

至於梁振英,記者三度問他應否為房屋政策的失誤負責,他都迴避,稱看完《施政報告》後再作評論。後來有記者追問,「我唔係問你明日的《施政報告》,而是過 往的房屋政策。」梁振英才表示,他對房屋問題的態度和立場清楚,過去幾年,他認為本港房屋供應不足。記者仍不罷休,追問「即是你有失誤?」「係咪你無責 任?」梁振英強調他對房屋問題的態度,「一直十分穩定、一致」。梁答畢,記者重複同樣問題,他沒有再補充,逕自進入活動會場。

......

星島日報 –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

唐梁兩人昨原定沒有公開活動,但下午卻分別透過公開場合回應施政報告。其中身為城大校董會主席的梁振英出席一城大活動時,指過去幾年對外及於閉門場合對房 屋問題的看法及理念一致,對復建居屋、增建公屋表示歡迎,希望地區人士配合。對於曾蔭權提出多項長期措施要下屆政府「埋單」,梁稱「呢張單非常好」、「愈 早埋愈好」。

唐英年則在中區與「朋友」會面後,特意通知傳媒到場採訪,自言他亦支持復建居屋,認為政府有責任滿足基層市民需要,故亦要增建公屋。他又指三十歲以下輪候 公屋的人甚多,政府可興建混合式公屋,讓年輕人可與父母於同屋邨的不同單位居住,以方便照顧,強調新一屆政府要有新思維、新角度加快城規程序,全力增加土 地儲備。對於報告內的扶貧措施,曾任扶貧委員會主席的唐英年未有詳細回應。

......

東方日報  2011年10月13日(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