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外星挫敗美聯儲局

2011/10/18 07:15:33 網誌分類: 政治
18 Oct

7 Kan, 17 Tzotz, 8 Manik

October 11, 2011

我們回來啦!你們的世界正快速移進一個決議,這份決議是來自我們的地球盟友和黑暗陰謀集團之間的鬥爭的結果。目前,阿加森的兄弟們正在幫助若干個國家的軍事部門拆除那些自1950年以來被黑暗陰謀集團所佔領的龐大的全球網絡式的地下基地和隧道就是在這些地下基地中,那些黑暗陰謀集團曾經想發起最後的攻擊,想把你們這個珍貴的家園變成一個可怕的監獄星球,讓你們完全處在這些陰謀集團的上層領導人的控制之中我們很高興的報導給你們,這些令人髮指的目的已經被我們的聯合行動所挫敗了而剩下的只需要完成一些更多次的出擊行動,和一次偉大的更多黑暗分子的逮捕任務,將這最後的帶來勝利的行動作為一個秘密吧。由你們的揚升大師監督操作的神聖社會很多國家以及其他組織已經正式的加入我們的地球盟友的協議那些最後的行動將包括許多新的臨時政府成立的在法律上的合法性,和眾多的繁榮計劃的支出。

新的金融系統已經就位正等待著陰謀集團的正式投降一旦我們的地球盟友的軍事和外交任務完成,這一切就會發生。就在此時,黑暗勢力依然繼續全力瘋狂地搜尋能夠避免他們迅速垮台的方案。他們的行動的主要基地還是美國的公司,總部在華盛頓我們正與幾個組織談判以希望他們加入我們,拆掉這個非法的政權我們使用了一定的策略以達到目標。同時,舊的金融系統繼續橫跨全球的崩潰現在,我們的天堂的指導者讓我們回顧了一系列的選項,將允許我們增加干預地球上事件的程度,以最終讓我們能夠快速達到上面所說的目標。因為現在的環境對黑暗陰謀集團而言一定程度上依然是寬鬆的,我們時刻銘記有可能的危害會向你們走來。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神聖的,除非你們天堂的指導者贊成在你們的生命合同中的這些變化,否則你們是不能被干預的。

在我們等待新的指令的時候,我們也觀察著我們的阿加森的兄弟們正為大揭露設置舞台每一天,都有新的國家和組織加入挫敗美聯儲及其同盟——黑暗秘密政府的行動中來。美聯儲和黑暗秘密政府已經在你們的世界橫行霸道的運行了數十年了。現在是停止的時候了,撤出美聯儲已經迫在眉睫。最近的全球經濟的惡化大部分應該歸咎於美聯儲及其金融同盟的行為;不管是來自公營和私營的反抗,將大大擠壓他們可以利用的資源。一旦這個機構的影響力被減弱,新的金融系統將開始上線。這個新的系統已經掌控了大多數銀行,以讓這些銀行接受被稱為“巴塞爾三”協議的透明規則,新的系統正開始重新定向從銀行間轉移基金的方式。下一個步驟就是將美聯儲從目前其卓越的位置上移除掉。

另一方面,我們正向美國國營公司和他們最親密的盟友施壓,讓他們辭去現有的權力。基於憲法和普通法律基本準則的新政府已經準備好了去取代現有的政府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將確保一系列大範圍的製度變革,而那些曾經長期工作於你們世界的許多非法政府的人員將大量的辭職作為其中的一部分,美國的製度正處於巨大的變革壓力之下,它正要交出權力的韁繩給予一個新的組織,新組織將致力於恢復憲法賦予你們的許多權力。將美國人民返回基於普通法和以人為本的時間到了,是時候去終結非法的冒險主義的軍事和外交了。新的管理措施將恢復基於友好的外交和催生更廣泛的國際合作,將允許在你們的全球傳播一個普遍的繁榮。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你們所居住的實相建立在一個恐懼的沼澤之上!而新的實相是基於神聖之愛的!親愛的一們,請向你們的內心觀看,去感受那由天堂傳遞的持續增加的愛。黑暗分子觀察到了不斷提高的愛的水平,而他們通過煽動仇恨,衝突和分離來獲得他們對這個世界的控制力我們要求你們使用愛和不斷增長的直覺的鑑別力去觀察黑暗分子製造的最新的惡作劇,去賦予他們正在轉變你們世界的神聖的愛。我們也可以一起使用這神聖的能量去幫助天堂創造你們新的現實。親愛的一們,永遠不要忘記,你們是這個新的現實的共同創造者。由你們自己賦予的和與天堂一起顯現的那個壯麗的新的實相現在已經初具雛形。你們是偉大的魔術師,你們聯合起來的能力能夠將你們世界裝點成一個最最天堂般的世界!

阿基森和我們秘密的,神聖的社會已經增加了對地下迷宮般的隧道和基地網絡的破壞率。黑暗分子想利用這些地下網絡對你們的社會發動一系列大規模的襲擊,以創造一個監獄般的世界,好讓他們利用鐵腕規則進行管理。這個計劃現在已經成為歷史。取而代之的是一場迅速增長的要掃除黑暗和其扭曲思想的運動。雖然黑暗勢力的基礎在被逐步瓦解,但其依然控制的媒體繼續貶低這上湧的人民。最近會發生很多事情,我們正忙於清理擋在我們早已經獲取的勝利的面前的一些瑣碎的障礙。儘管被逮捕的人數不斷增加,但是黑暗勢力依然堅持著沒有結果的計劃,而那些計劃最終只會反作用於他們自己。最好的方式還是將這些陰險的傢伙在最後的步驟被實施前踢出委員會。

我們的人員正準備著推出新的管理措施。第一步就是大規模的聖哲曼財富基金在全世界的分配。第一份公告的內容已經完成,我們正準備著公佈和設立新的金融系統。所有一切已經準備就緒。剩下的就是最後的掃蕩行動,我們必須確保黑暗陰謀集團的滅亡。大揭露將是新政府忙碌的時間表上的主要的條目,但是要記住這只是一個步驟,通往那更大的,揚升的高速公路。天堂已經承諾了你們的成功,讓蓋亞返回她以前就是的原始狀態。一旦你們被搬往你們的避風港,這些都會被快速的完成,你們可以在飛船上也可以在內部地球的水晶城市每一件事都指向你們那偉大的揚升!

今天,我們和你們討論了你們的世界已經為揚升做好了怎樣的準備。自你們艱苦跋涉於受限制的意識狀態的時候,你們的揚升大師就已經守望著確保你們朝向現在這個時代。現在你們將要認識到你們並不孤單,一個巨大的靈性和空間家人們就在這裡指導者你們,引導你們返回全意識狀態。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
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11-10-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