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罕有南意海鮮滋味

2011/10/18 08:47:15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早前閒在家中看電視,有一台灣綜藝節目正討論外國人愛上台灣的原因,當中一位意國金髮女郎稱,原因為台灣人跟意大利南部(下稱南意)的人一樣非常熱情。米珠蓮本來不太盡信,但上周日遇上一位來自南意的餐廳老闆後,又似乎此言可信喎。

        該位老闆名叫RaffaeleImpagnatiello,熱情親切,喜愛周遊列國,據他說多年前來到香港後,便愛上了這獨特城市以及維港景致,於是在尖東海傍開了間主打南意美食的餐廳。餐廳的佈置確滿有意大利風情,包括老闆從老遠家鄉帶來的漁網、相片,以及海藍色的牆身等等。至於食物大部份也專程由南意運來,特別是海鮮一環,份外堅持,像當日點選的SundayBrunch(四頭菜+特飲),頭盤海鮮拼盤內的藍青口,滿有濃烈海水味,十分鮮美;西西里章魚也夠煙韌爽口。另配自家製意大利粉的海鮮如大蝦、蜆肉等,也同樣來自南意,即使加了醬汁同煮,味道依然SoFresh!意大利粉入口帶有香菇(又是來自意大利)的鮮味,亦別具風味,感覺較健怡。

        主菜也見出色,烤羊扒惹味肉腍,跟紅酒汁配搭得宜(可惜老闆推介的烤春雞當日沽清,下次再試)。最後更精采的是松露雪糕配咖啡及杏仁甜酒,雲呢拿雪糕內有黑朱古力和松露,外層還有白朱古力碎,之後先倒一小杯香濃的Expresso,然後再淋上杏仁甜酒,雪糕香滑,咖啡味濃郁,入口時再帶點微甜酒味,層次甚為豐富,吃得甚為滿足。

        吖,差點忘了價錢,這個SundayBrunch收$488一位,另還供應材料可讓你玩ArtJamming,恍如置於意大利的街頭一樣,邊畫邊食,享受一日南意的寫意時光。查詢︰23668355

        米珠蓮

        
■藍青口(海鮮拼盤)
■藍青口(海鮮拼盤)
■松露雪糕配咖啡及杏仁甜酒
■松露雪糕配咖啡及杏仁甜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