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吉格1.甲第登庸格

2011/10/19 00:45:33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格局(富貴貧賤格)
19 Oct

1.甲第登庸格
化科在命宮,化權在三方朝是。此格聰明過人,必考入高等學府,且主其人文章冠世,或在學術、科技上有創新和發明。又宜從任治理之職,或在政治上作投契。
詩曰:“禹門一躍便騰空,頭角崢嶸大浪中。三汲飛翻合變化,風云平地起蛟龍”。經云:“科命權朝,登庸甲第”、“科權對拱,躍三汲于禹門”。

2.科名會祿格
化科在命宮,化祿在三方來朝。詩曰:“科名在命數中躔,卓越才華遠近傳。一躍過登三汲浪,衣冠濟楚侍君前”。經云:“科祿命逢兼合吉,威權壓眾相王朝”。
-
1.權星朝垣格
又名“雄宿朝垣格”。廉貞在未申宮守命,無煞加。此格之人,在年輕時就會一鳴驚人,驟然發財,揚名。廉貞在未宮化祿,或在寅申有祿存同宮,為“廉貞清白格”。詩曰:“申未廉貞得地方,縱加七殺不為兇。聲名顯達風云遠,二限優游富貴中”。經云:“廉貞在未申宮守命,無四煞,富貴聲揚遠播名(加煞平常)”。
2.輔拱文星格
文昌在命宮,有左輔拱照。如洪承疇、嚴家淦之命。詩曰:“輔星拱命最堪言,靈敏才華眾莫先。輕時帥臣兼五馬,重須入相振威權”。
3.祿文拱命格
祿存守命,三方四正得昌曲拱沖,為此格,不見煞星,無不富貴。 經云:“祿文拱命,富而且貴”。
4.廉貞文武格
廉貞在寅申入廟,與文昌、文曲拱照為此格。詩曰:“命中文武喜朝垣,入廟平生福氣全。純粹文能高折桂,征戰武定鎮三邊”。經云:“廉貞遇文昌,好禮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