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

2011/10/23 16:12:38 網誌分類: 藝術
23 Oct

 

好朋友突然面上多了一些粉刺,我知道她一定有一些心事呢!因为心情不好会影响内分泌。

 

哈哈!猜中了!

 

她说最近为了破冰之旅而费尽心思。原来她为了平息老人家之间的误会而费刹思量。她说为了破冰之旅,想好了两个方案。第一个方案,平铺直说的问两位老人家为何不咬弦,彼此的岁数加起来也超过一百五十多了,还要斗气,真的是呢!第二个方案,为了保存两人的尊严,留给他们下台阶,要费一点儿心思,让他们明白两人能够挽手到白头,殊不容易,希望他们好好珍惜。

 

好朋友权衡了两个方案的轻重,最后都是向难度挑战。她真是正能量的高手,遇上这个辣手的问题,还在感恩。感谢上天给她平息风波的机会,让她好好从长者的角度去想一想。

 

我听她说这一次破冰之旅,也听得我冒汗呢!因为女方觉得受到很大的委屈,而且平日已经千依百顺,倒头来却换来被丈夫当作出气袋,很明显是心有不甘。但是男方的敏感度不高,总以为自己不开心,闹闹脾气,无伤大雅。怎知道误会的起端,总是言者无心,听者有意。说话的人本以为自己在吐吐苦水而已。但是听话人有时候会对号入座。两人就是这样闹得不开心。

 

好朋友看到两位老人家平常很好的,突然变成陌路人,心里当然不好受。听她说破冰的经过,要如何得体,要如何把自己变成黄盖,要如何让两位老人家觉得‘始终都是你待我真的好’,我也深深受到感动。

 

好朋友很愿意花心思把两位老人家的‘火气’平息之余,还要帮助他们回想起昔日的开心事。

我真的非常佩服她呢!也觉得要好好向她学习呢!

回應 (4)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1/10/24 09:00:36 回覆

 

哈哈!k-i,讓愛火延續呢!

wongi
wongi 2011/10/24 08:59:33 回覆

 

好提議呢!

謝謝立冬的蛋糕呢!

包
2011/10/24 00:29:47 回覆

‘始终都是你待我真的好’

有呢種感受,就會好起來了。

立 冬
立 冬 2011/10/23 18:45:03 回覆

幫他們舉辦一個結婚周年紀念啦,或者有效啊!

{#201103200112464295.jpg}+1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

淺雪
淺雪 2024/04/17

21號全港戲院.一定要今日買票才有特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