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永康牧師 講道

2011/10/24 14:51:28 網誌分類: 基督教
24 Oct

 


 

 

布永康牧師

他已經把 5400 (54,000,000) 靈魂帶到耶穌基督。

Evangelist Reinhard Bonnke  has already lead over

54 million (54,000,000) souls to Jesus Christ.

 

 

 

 

布永康牧師 講道 2008/06/14  in Taiwan

Source:  http://blog.xuite.net/jry.emi/Deborah/18081760


有一次,我在剛果舉行一場佈道會,有一些同工來看我,提到那邊有個監獄,我們在監獄裡傳福音,有些犯人已經得救,說我應該去看看那裡的情況。我看了以後,簡直不敢相信,當我進去那個監獄的時候,我以為我是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了,那裡大概有五六十個死囚,要聽神的話語。他們有手銬腳鐐焊在他們手上,鏈子粗到我看連大象都無法掙脫吧。我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在唱這是耶和華,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唯一的樂器只有手上的鏈子,他們就用這個鏈子打拍子唱歌。  

     我正在後面看的時候,神跟我說話,他要我去告訴那個帶敬拜的人說,神要釋放你,免除你的死罪,你要去傳福音。所以我就跟我的翻譯說,讓我跟那個用手銬打拍子的敬拜主領講話,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他叫理查. 我跟他說:理查,神告訴我你會被釋放,然後去傳神的福音。聽了他差點下巴掉下來,臉色忽然變得很蒼白。他看著圍牆外一棵高大的樹告訴我,每個月都會有人被派來執行死刑,這群死刑犯會被帶到那棵樹下,然後吊死其中一個人,等到人確定被吊死之後,就用斧頭把死人的手腳砍斷,因為這樣才能把焊上去的手銬腳鐐取下來,有時候這個執法者累了,他就叫其他的死刑犯來幫忙砍手腳,把手銬腳鐐帶回去,這樣下一個人才有手銬腳鐐可以用。

理查跟我說,這個人下禮拜就要來了,你確定我會被釋放嗎?我跟他說,不是我說的,這是是耶和華說的,你的死罪會被赦免,你會被釋放,然後去傳講神的福音。從我離開那個監獄開始,我持續不斷的為理查禱告。我後來想,也許我應該去跟政府官員談一談,當我來到他們首長的辦公室時,首長不在那裡,但是他太太在那裡。我就跟這位太太講話,神說要釋放這個理查,因為他要去傳講福音,所以我要求你的先生來釋放她。這太太說,如果你願意付費,讓我孩子去美國讀書,我可以考慮這件事。我跟這位女士說,第一,我沒有錢,第二,我有錢也不會這樣做。於是,這位女士不高興了,他跳起來,非常生氣的走了;他離開之前轉過來看我一眼,我對他說,別忘了,理查是神要釋放的,因為他要去傳講福音。門一關上,我立刻跟神說:糟了,神啊,我好像把情況弄得更糟了,說不定下個禮拜本來不是輪到理查,他們反而故意把理查排第一個。  

    不久我接到電話,理查被釋放了!並且去讀神學院!感謝主!這是我來付學費的時候,我要幫理查付神學院的學費。後來,我在非洲聚會的其中一場,同工告訴我說,等聚會完,有一個人要來跟你見面,等到聚會結束,我看見一個西裝筆挺的牧師在跟我的同工彼得說話,當他看見我,他來到我面前,跪在我的腳前啜泣。我想起這一切事,我問他,你是理查嗎?他已經無法回答,眼淚一直流下來。當我再次遇見他的時候,他已經是一個教會的牧師,正如神告訴我,他正到處在傳講主的福音。    

 

 



 

  

我的裡面感到我們與理查的故事有所連結,雖然我們的手跟腳沒有鐵鍊,我們的腦袋裡是不是有鐵鍊呢?奉主的名,每一個鎖煉都要斷開,所有的邪惡,強迫症、憂鬱症、恐懼症都要斷開,耶穌是猶大的獅子,你不需要去保護獅子,你只要把獅子釋放出來,聖經上說我們要像獅子!我們都要斷開鎖煉,在主裡面勇敢向前! 現在我要開始講今天資訊,我們讀使徒行傳第二章,今天晚上神要行大事,讀使徒行傳214

   1.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一陣大風吹過, 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說起別國的話來。   

    

  


我在21歲從神學院畢業,有一天的空檔,可以在倫敦遊覽。我沒有錢參加CITY TOUR,所以拿我的錢買了一日巴士票,我就一班一班的坐巴士,不知道要往什麼方向,反正就是在倫敦無目的的遊覽。

    坐了幾班後我決定下車,走著忽然看到一個房子,看到門牌的時候,我好像被雷打到,這個房子是George Jeffery的,我在神學院曾經讀過他的書,他是一個大有信心的佈道家。我想,這個名字還滿普通的,會不會根本是另外一個人?微小的聲音在我心裡說,去看看.我按了鈴,說我是個神學生,請問這就是大有能力的火的使徒的家嗎?應門的女士說,是的,這位女士擋在門口,有一個蒼老的聲音從裡面響起,說讓我進去。於是我進去,看到這佈道家,我說我讀過你的書,你是有火的能力的佈道家,能夠見到你真是榮幸,他只是跪下,也拉著我跪下,不斷為我祝福禱告。半小時後,我頭昏腦脹的離開他家,我根本沒有想到他在倫敦,我根本不知道他住哪裡,原來聖靈就是我的公車司機,他為我轉了幾趟公車,讓我去到喬治的家門口。

我坐火車回到了德國漢堡,我的牧師爸爸來接我,他說英國佈道家George Jeffery過世了,我知道,當他為我禱告的時候,我拿到了他的外衣!在我身上聖靈的火不是從喬治那裡得來的,一切的能力都是從聖靈來的。我知道一件事,一個偉大的佈道家在世上的日子結束前,他把棒子交給我,在神的安排裡,20年後,我也成為佈道家,繼續傳揚神大能的福音。  

   弟兄姊妹,我今天要把棒子交給你們,我要先說我沒有計劃今天晚上就要死,但是我知道,今天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要從神手上得著這個燃燒的棒子!我知道,你永遠會記得今天,在2008614號,是你開始為主燃燒的日子。中國有十幾億人口,我相信有人會被差去收割,是我們的眼睛從來沒有看過的大收割  

    神是創造者!所以神所做的,都是原創的!因此,最重要的是從聖靈來的,舌頭如火焰的聖靈澆灌,相信我,神會在你身上做新事!  

 為什麼神不會把我的恩膏給你?因為給了你,你也不會快樂,就像我把我的皮鞋給你,你穿了也不會合腳一樣。恩膏為了你的個性、你的服事而設計,拿到別人的恩膏,對你來說是不會快樂的,但是當神的火降在你身上,你會知道那是神獨特的工作,沒有一個人的火與你是一樣的,你的服事與別人是不一樣的,你不會得到一個COPY版的恩膏的。恩膏不是隨機的傾倒在我們身上,聖靈是為我們每個人作創造的工作!  

   我只確定一件事,今天晚上,天上會有人數算這裡的每一個頭,而你的火焰現在正在天上,為你量身訂做,你要知道,你今晚所領受的火焰,是神所預備,寫了你的名字在上面的!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的火焰臨到,會有不同的狀況,但是在聖靈裡,你不用擔心出差錯,因為那是最適合你的!你回去的時候,必然會帶著神的能力!你高興嗎!對神說哈利路亞!  

   我已經領受了我的火焰,但是就像施洗約翰所說所行的,我們只是為君王預備道路,所以永遠不要高舉自己,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這一點,施洗約翰所說的,我們眼睛要看的,不是短暫的布永康,而是永恆的耶穌基督!所以你的火焰,只能從一個人身上得著,那個人就是耶穌基督!唯有這樣,我們才能從基督裡一切的豐富來領受,要記得,一切都是耶穌!  

   你知道我看見什麼嗎?我看當人的自己跑到神前面的時候,耶穌就退到後面去了;反而是人願意虛己退後的時候,耶穌就進前來就近我們。耶穌在我們裡面,他是我們的全所有,讓我們一起說,榮耀歸給神, 誰有能力從天上領受火焰呢?有兩個條件,第一,你必須要由耶穌的寶血所洗淨,唯有耶穌的寶血才能使你配得聖靈的火焰,我們是罪人,但靠著耶穌的寶血,我們就配得了,阿們!第二,就是信心,如果沒有信心,什麼都得不著,信心就是相信耶穌會給你。 



 

   

我排行老五,是家裡最調皮的一個,在我小時候,每天都要挨棍子,我媽媽甚至跟我說,乾脆每天吃早餐先打一頓,這樣就不用等你犯錯時找棍子,每天的QUOTA先打完好了。所以當我要受洗的時候,我跟神說我不配,我母親也說,不要帶他去受洗,他太調皮了,但我的牧師爸爸說,沒關係,跟我來。所以我就去了,當我到了那個受洗的家庭之後,聖靈忽然臨到我,我的臉俯伏在地,在那一刻,神好像要把整個世界塞進我小小的心臟裡面。我要告訴你,聖靈臨到我們身上,並不是要使我們配得,因為如果只是配得,你根本不需要聖靈,聖靈不是來修理我們的問題與軟弱,聖靈不是不喜歡我們的軟弱,因為有時我們的軟弱,反而會吸引他來到我們身上,聖經上說神會加力量給軟弱的,在約珥書裡面說,神的靈要澆灌凡有血氣的,血氣就是一種軟弱。讓我們一起呼喊:我需要聖靈!我們所要作的就是這麼簡單,你只要呼求說,我需要聖靈,就是今天!  

 

   你的聖靈火焰上會有你的名字,我的恩膏不適合你,就好像我的鞋子不適合你一樣,但是耶穌要給你的是最好的,阿們! 你想知道耶穌第一次是怎麼使用我的嗎?我參加了許多聚會,非常饑渴,一個聚會裡面我跪在地上起碼兩個小時,突然,好像有電流臨到我的手上,我張開眼睛看我的手,什麼都看不到,但是我卻清楚感受到電流,我聽見聖靈說,你看到那裡有位女士嗎?你去把手按在她頭上,她會得醫治。那位女士還沒得醫治,我卻已經差點要昏倒了,我跟主說,主啊!我爸爸是牧師啊,他有多嚴格你不知道,但是我很清楚啊,千萬不能這麼做! 結果呢?我感覺到手上的電流越來越強,越來越強,我越來越怕,從手掌慢慢麻到心臟,我想說,等到電流電到我的心臟時,我大概會被電死;被爸爸罵一頓,總比被電死好吧!所以我看看我爸爸,他當時正閉著眼睛禱告,趁著他眼睛閉著,我躡手躡腳的往那位女士的方向爬過去,一邊爬一邊轉過頭去看看我爸爸,還好,他眼睛還閉著,那位女士的眼睛也閉著,於是我很快的把手按在她頭上,然後以更快的速度把手放開,蹲在地上。這位女士開始尖叫,然後,果不其然,我就聽見我爸爸的聲音說:布永康,你作了什麼?我心裡想,審判的日子終於來了!結果,這女士大喊說,當這個小男孩把手放在我身上,我感覺到一股電流流到我的心臟,我得醫治了!從此之後,我跟我爸爸變成好朋友了。 

 

   那就是我第一次被主使用來醫治的經驗,請注意我不是說你也要追求電流,因為從那次以後,我也沒有再感覺過電流了,但是,我已經不需要電流來證明神的大能了,因為他的大能比電流更強!我不必追求電流,因為我已經有了舌頭如火焰的聖靈,聖靈根本就是發電廠,我已經擁有發電廠了,還需要追求電流嗎?弟兄姊妹,你渴慕聖靈嗎?你要蒙福嗎?  

 

    福音是真實的能力,因為耶穌是真實的死在十架上,真實的流出寶血,真實的死而復活,就像現在,他真實的在這裡與我們同在一樣! 使徒行傳2章講到馬可樓上120個門徒聖靈充滿之後,我們在聖經裡再也讀不到門徒回到馬可樓上,再次去追求聖靈充滿的經歷。換成現在的我們,我們會怎麼做呢?我們可能會開始一個宗派,叫做馬可樓宗派吧!我們可能會每天在那裡聚會,為的是更多的能力、能力吧。但是新約裡面,他們並沒有這麼做,當那一百二十個人從樓上下來,進入耶路撒冷,他們知道他們不需要再回到馬可樓上追求聖靈了,因為他們知道在福音的路上,所賜給他們的聖靈會與他們同在,直到永遠。57年前,我11歲,我就已經得著了我的火焰,這57年裡,我不需要新的恩膏,因為神的恩膏在我身上還日復一日,繼續的運行。聖靈的火焰不需要加油,不需要重新點燃,火焰的本身就是聖靈,這火焰是有生命的,是不會熄滅的,總是在那裡的,而且他不需要你為他加添什麼。神不會改變的,神總是在那裡的!

    我知道有些人教導要得著新的恩膏,他們說的也許是舊約的以利亞,但是我們在新約裡面,我們的以利亞就是耶穌,我們不需要再問,以利亞在哪裡呢?因為我們已經有耶穌了,我們只要知道父在哪裡就好了。我們只要緊緊的抓住耶穌,那就是最安全的。

    我知道為什麼人們期待新的恩膏,因為我也是人。人會想要追求新的,是因為他們感受不到能力,你覺得,我已經領受了聖靈洗,但是我沒有感覺到能力。你問我,布永康,你可以一直感受到你的恩膏嗎?誠實的告訴你,我也沒有. 舉例來說,一個全國跑最快的運動選手到你家去拜訪你,你是他的粉絲,你知道他是全臺灣跑得最快的人,你知道他喜歡夾心餅乾與喝茶,當他來到你家,你會把你家最好的沙發給他坐,然後奉上最好的茶和餅乾,我問你,當他喝茶、吃餅乾的時候,你能感受到他跑步的速度有多快嗎?不,當然不行,但是當你跟他一起到體育場,鳴槍起跑,你會發現他的速度就是那麼快,那麼有能力,總是得冠軍。

    所以我要告訴你,為什麼有些人感受不到能力,因為他們在教會,就好像坐在沙發上一樣,他們在沙發上很虔敬,一直跟主求,為什麼我沒有感受到恩膏?你想要恩膏嗎?站起來,走出去,告訴別人耶穌能夠拯救他,為病人禱告,你就會發現槍響了,耶穌開始工作了!耶穌可以把一個人從罪中拉出來,但是他不會把一個人從安逸的沙發上拉起來,你要自己站起來!

    耶穌總是跟那些出去的人在一起,跟工作的人一起工作,而不是跟那些安穩在位子上的人在一起,所以耶穌總是在行走。你知道有一種模擬飛行的飛行器,當你學開飛機的時候,類比飛行器裡面有所有的按鈕,跟飛機一模一樣,但是那是虛擬的。所以當你在裡面模擬飛行,你以為你在三萬五千呎的高空上,但是其實你根本就在地上,有些教會就像是模擬飛行的飛行器一樣,各位,走出教會,向外面的世界宣講基督!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梁文音 那雙看不見的手

2009臺北布永康佈道會)感動落淚

梁文音:奶與蜜之地 + 那雙看不見的手

2009-12-12 布永康佈道大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