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所以喜欢做博客的原因就在这里!

2007/05/19 11:07:21 網誌分類: 寫作
19 May
作者:Anniewh
我一向以为泪该流的时候就不要硬是吞到肚子里去才对!否则,病痛只会更多的找上门来的!!

 

博友高见“正确的人生价值趋向决定你的人生.”我想我的人生态度都算是正确的了!但有时儿女之情难以避免,哭是我自小就有的毛病,也算是个人特征吧?!

 

记得中学五年,我在班上是个学习委员,负责管理八科的科代表,但那时,我总被评估的唯一一条缺点就是:“骄娇二气”,至今我不服可也百口难辩呀!因为我胆小和瘦弱多病而免体,就算是定格为说不清道不明的最大缺陷了,如今这“骄娇二气”早成了我留给班上同学的不能篹改的历史实证了!,虽又过了三十多年,个人特征就像印记般没得抹去的了?原因就在于:人家都见过也都能讲出妳总爱哭嘛!

 

就是现在我北京的老同学仍然常常形容我为“性情中人”!这词比较好听些,于“骄娇二气”比较起来我也愿意接受,因为我本来就是个“性情中人”嘛!

 

说出来怕大家笑话,我在给学生上课时,也曾发生过一次因为哭而上不下去了,我要走到走廊外边冷静冷静好一阵子才能再继续,那次是个问题少年班,一群蓝毛或黄毛的就像漫画一样的摩登学生,有一个学生在用打火机点火?!当时,我说该学生时,连班长也在那一起捣乱,我为他们做了好多工作,但他们却这样来上课?实在是让我为他们难过之极,还记得当时我走出教室后,几个女生跟了出来,一边递纸巾一边劝我说:Miss ,妳就当他死啦放弃他们吧!我们听话不就得了吗? 当时,心里还庆兴自己命好幸亏有个女儿呢!

 

博友泽&玲这句鼓励话正是我的期待:我们相信您一定有战胜病魔的毅力。我们都在您身边与您分担忧愁。您一定能战胜病魔。”其实,我心里也是这么想的,我知道我会不辜负好友的期望的,后面这句:坚强的毅力,重视的态度和乐观的心态可以战胜一切。”说得非常之好,它真确地说中了我一惯以来的心态。

 

现在每天睡醒了第一件事就是上博客!实话实说:博客已成了我的精神寄托!!如今,我之所以喜欢做博客的原因就在这里!

 

最后一句:谢谢博友们的鼎力点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