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她在天堂裡也能永遠舒舒服服的!

2007/05/19 11:34:43 網誌分類: 健康
19 May

她走得很安靜!

作者:Anniewh

昨天打電話問我的主治大夫說我同房十二牀的病友在我剛走兩天後就走了,是早上安安靜靜睡着的時候走的,周大夫的話是:她走得很安靜。

 

其實,十二牀的阿姨生前的心願就是想:舒舒服服的走,她多次表達:不就是去見閻王爺嗎?有時又說是要去跟她母親團聚去了!所以,我覺得她對離去並不是怕,只是不想受太大的罪而已。

 

記得我出院那天的前兩天是陰曆初二,是她的六十五歲生辰。我那天晚上回病房時見到她收到三大束鮮花,那兩天滿病房都飄着花香,真是感覺好極了!我和阿姨一樣都很喜歡看那些花,當第二天醫生巡房時說:這些花粉容易引起敏感症,想把花請出病房去時,她一聲也不吭,我心裡也知道她捨不得,就插話說:把花移開些不就得了!我想順着阿姨的心思,說實在的,病房裡有幾束花真的是起到點綴氣氛的效用。

 

我出院時還精神鼓勵她跟她說:別忘了,今年是閏七月,您有兩次的生日可過,下個月還能再過一次生日呢!

 

現在,她如願以償了!我衷心祝她在天堂裡也能永遠舒舒服服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