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秘密:大自然與人類能量級別的關係

2011/10/27 16:31:1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7 Oct

偉大的秘密:大自然與人類能量級別的關係

2011-10-26 07:30:02 來源於:woxiyue

科學早已揭示出,宇宙間萬物的本質是能量。一切都靠能量的轉變而運作。

 

{#10.jpg}

這裏要透露一個更大的秘密。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有一定的意識水準和能量水準。之所以大多數人根本沒有去接觸經典(文學著作、音樂、繪畫名作等),是因為他們的能量水準和經典的能量水準根本不相應。也就是他們無法與經典保持共振。也就理所當然的不會去讀經典了。

美國著名的心理學教授,大衛.霍金斯花了30多年研究,發現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隱藏的圖表。一個有關人類所有意識的能級水準的圖表。相信這會讓你大吃一驚。

{#11.jpg}

不論是書籍,食物,水,衣服,人,動物,建築,汽車,電影,運動,音樂等等統統都有一個確定的能量級。

絕大多數流行歌曲的能級都在200以下。無怪乎,很多人都表現出低意識能級下的行為。流行的文化大多數都是低意識低能級的。

大多數電影都把觀眾的能級降到200以下的水準。

世界上85%的人能級都處於200以下(1994年的測量結果)。具體的說,現在(到2006年止)是78%的總人口。全 人類的平均意識能級為2071994年測試的結果)。每年還在變動,到2006年的測量結果是2042007年的測試結果是205

人類集體意識能級停留在190達幾百年之久,奇怪的是,在最近的10年裏突然躍遷到了207。到2006年的測量結果又變成了2042007年的測量結果為205。因此預言家關於世界末日的預言就自動破產了。(他們的預言是在人類意識水準低於200的時候做的。)如果人類長期處於低於200的能級水準,的確會給世界帶來不可估量的後果,並終造成對人類的傷害。這個跟瑪雅預言有很大的關係。

相關試驗的概念和理論都經過運動機制學超過25年實踐的檢驗。

運動機制學擁有差不多100%的準確性。它只會呈現對與錯,真與假的結果。對於假的答案,肌肉是無力的,對真的答案則是強壯的。

噴灑過有機農藥的蘋果的實驗。人造甜味劑實驗。(放在口裏,那在手上,藏在信封裏,測試者不知情的情況下都表現為肌肉無力。)任何是假的結果的測試都得到肌肉無力的回應。有力的模式和健康相關,無力的模式和疾病相關。每一個想法,情緒,詞語和行動都有各自的模式。在每個當下,我們不是趨向健康就是疾病。【這說明一個問題,我們要不是選擇健康的,那就是選擇了不健康的。同樣的,我們選擇的想法要不是積極健康向上的,那就是消極被動和負面的,除非超然到沒有思維的水準上。而那個狀態要達到能級500以上才能到達。】

集體意識:這些實驗表明,有個更高的能量把每個人每樣東西都連接了起來。而且,即使在大腦不能意識到真實的情況下,仍然能測出真實來。通過測試,人們認識到,事物的真實性在他們沒有意識到時仍然是存在的。

在人類社會,少數高能級的人的能量等同于大量低能級的人的能量總和。

一個能級300的人相當於9,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400的人相當於4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500的人相當於75,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600的人相當於1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一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7000,0000個能級低於200的人

12個能級700的人相當於一個阿瓦塔(如佛陀,耶穌,克裏希納)能級在1000的人(頂得上八億200以下人口)。奇妙的是,在過去的幾千年裏,在每一個相續的時代都有等同一個阿瓦塔的大師數量存在。剛好和所有其他低能級的人相平衡。這是宇宙更高層面的一個安排,維持地球的整體能量的平衡。隨著地球進入新的時代,更多的人將邁向高能級,地球的整體能量也要提升到一定的水準。這需要更多人參與到這個全球覺醒的活動中來。更多的人要邁向開悟。更多的人要充滿愛和喜悅。這也是我在此公佈這個秘密的一大原因。

能級250是一個人過上有意義,順意生活的開端。因為這是一個人出現自信的能級

當某人的能級由於外在條件而降到200以下,他就開始喪失能量,變得更加脆弱,更加為環境所左右。

一個人有時候的能級高,其他的時候低。他的能級水準是所有這些時候的平均數。能級的起伏跟一個人的心境直接相關。

這也就解釋了,為什麼一個人精神爽人逢喜事。也就是為什麼亞伯拉罕教導我們要快樂喜悅的根本所在。當你喜悅的時候,當你處於那些高能級的心境的時候,你的吸引力會是成千上萬倍的增強!

細細體會一下,如果不是某個你的老師給你一個他的提示,你怎麼會看到更高的可能性呢?我們古人講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是不是這樣呢?所以中國古人那麼提倡尊重師道。所謂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的作用的確是非比尋常埃陳安之教導說要和成功的人在一起。那個意思是,成功的人有他們好的磁場,同時他們可以給你不一樣的教導。這也是主動去應和吸引法則:人以類聚。

那麼如何提升個人的能級呢?或許你也猜到了。就是放棄低能級的東西,和高能級的東西呆在一起。這包括具有更高能級的人,高能級的書籍、音樂、電影、錄影帶、畫像、工藝品、溫和的貓以及可愛的狗。

{#13.jpg}

這裏特別提出來,如果你有條件,可以考慮養一隻寵物,比如貓或者狗。他們的能級都是500,對,比很多人都高多了,它們能敏捷的覺察出你當下的心境。不妨把它們作為你提醒自己的一個觸發器。如果有人問,那麼其他的動物呢?我得說,這裏面設計的範圍太廣了,給你講一個綱要性的指導:最好選擇素食型的高等動物,很好理解,也就是說,選擇的動物以食草性的比食肉性的好,高級動物比低等動物好。這裏沒有歧視的意思,而是大自然造化的直接結果。

 

這個偉大的秘密,如果你能融會貫通,將真實的改變你的一切,讓你真的踏上全新生活的道路!後文將給你更多的提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