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揚升之後的現實

2011/10/29 04:21:20 網誌分類: 宗教
29 Oct

SaLuSa, October 28, 2011


你們經常說“事情白熱化了”,現在這些跡像到處可見。舊的範例就在你們的眼前崩壞,那些依舊嘗試維持它的人落入了恐懼的結果中。人民正在向全世界展現自己的力量,每時每刻都在不斷的成長。這就不僅只是一個短暫過渡期了,而是他們要帶來轉變的意圖,封殺所有一切不再服務你們需求的事物。它因為所攜帶的不斷呈現的吸引到地球【聖光】力量而繼續工作著。你們的時代已經到來了,親愛的人們,你們對於新視角的展現正在快速顯現出來,並且已經存在於更高的維度中了。僅僅需要這【聖光】的力量再提高得更多一點,並且任何事情都無法延遲或者阻止這些轉變。隨著這期待的能量大潮將隨著11-11-11來臨,這將毫無疑問成為一個提升的力量,只待揭曉它已走得多遠。

在你們世界發生的一切正導致著困惑,因為它的威脅嚴重破壞人民的生活。不過你們一些人知道,清理這舊的一切這是需要的,並且能夠成為一種平衡的能量來避免徹底的混亂。你們現在比起過去任何時候都被更加的需要著,其實你們許多人都是帶著這個非常的目的而來到地球的。 【光之工作者】們都有著他們自己的角色來履行,並且現在都非常的清楚他們到底是誰了。一些人僅僅需要簡單的成為這【光的燈塔】,同時其他人成為了治療者,或者以自己的行為來擴展這【聖光之力】。如果你們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天命,那麼就擴展這份【愛與喜悅的力量】到你所到的任何地方,幫助提升人們。超越這些,請相信只要計劃中你們的未來被揭示了,許多服務的機會將隨之而來。

時間在繼續加速,對很多人難以置信的是你們已經接近今年的結束了。當然,在接下來的2個月裡將會是非常特殊的一些事情現在還未被注意到,因為這更高的振動,老化的速度在不斷減低。最終它將停止,一旦你們擁有了水晶細胞結構,整個過程就能夠通過思維的力量來翻轉。新的細胞將比過去擁有更多的意識層次,更快的反應思維的力量。而且那些已經過世到星光層面的靈魂,他們已經得到足夠的力量在你們的面前展現自己,只要他們願意被看到。當新到來的靈魂遇見到很多年以前就過世的親人與他們會面,這是非常有幫助的。在這個方面,當你們揚升了你們也並不會體驗到對你來說從未接觸過的某些事情。

現在,許多你們已經熟悉的事物將不再符合你們揚升之後的現實,也許最深遠的莫過於食物的問題了。不再需要大面積的土地被用來耕作,在一個階段的時候,食物複製機將被使用,直到你們能夠通過“想法”來獲得需要的一切(譯者:這個就是《星際迷航》裡企業號裡的食物供給系統,完全通過電腦復制出來,營養和味道與原來的食物完全一樣)。並且也不再需要通過掠奪或者侵犯地球母親來獲得食物與礦物燃料的生產了。地球母親將恢復到遠古最初的狀態,而你們將成為地球的守​​護者。也不再會有垃圾傾倒場地來堆放你們的廢棄物因為不論什麼不再被使用的東西將被加工或者改造去服務其他的目的。污染問題將變得聞所未聞,因為不再會產生任何類似的東西。

一點又一點,你們在不斷學習新地球的樣貌,以及它會如何的改變你們的生活。你們將明白舊有的方式是粗糙的,通過利益驅使而得到的動力是沒有幫助的。在未來,每個人都會得到他們需要的一切,金錢將不再需要參與進來。你們將互相合作,為了整個人類的利益,並且沒有靈魂會攜帶較低的振動,因為這些低級振動無法存在於更高的實相中。因此,心態和願望將從考慮他人開始,不再存在那些自私的意識層次。在你們的工業與機械化時代,噪音是一個嚴重的問題,通過壓力而導致了疾病。在更高的維度中,這也將不再是問題,因為生產所需的一切將完全的轉變,其方法將不再有任何噪音。許多將通過“想法”而成型,有時候將聯繫群眾團體,他們聯合的力量將擁有更巨大的力量。

在這個時刻,任何你們被(我們)要求去做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值得,它所反映出的是那些正在等待著你們的美好未來。我們主要從​​事於你們中那些奉獻給揚升計劃的人,而且由於我們在過去已經提到的,並不是每個擁有高振動的人願意揚升。你們中的一些人將由你們的【星際家人】鑑別,將被安排在你們地球旅程完成之後回歸到他們中間。許多不同的文明都在等待著從你們的體驗中收穫利益,這些你們所達成的宏偉壯麗的成就。也許現在你們會理解,為何你們對他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因為並不是每個靈魂都能進入二元性世界或者有必要的願望來這麼做。你真的都是如此特殊的靈魂,攜帶這如此多可以奉獻給其他存有的寶貴經驗。

由於這次週期的結束,請記住你們在生命的兩邊二元性的體驗都在結束,並且它們都被作為了必要的體驗來允許你們平衡兩者的能量。你們也許現在已經成功了,但是千萬不要讓你們的成功蒙蔽了眼睛而盲目的去對抗黑暗勢力。要有憐憫心,請記住他們(黑暗勢力)依舊有著神性之光與愛,並且完全可以以他們的方式回歸到這【聖光】中。事實上,因為他們比許多其他靈魂跌落的更深,他們將適時的成為光的媒介者。在你們當前的歷史時期,你們不可能了解,因為他們自身的【業力】才導致他們扮演的角色。

同時你們也並不是因為自身的“罪惡”而遭受懲罰,你確實需要賠償,好讓你完全的懂得自己對於其他靈魂造成的傷害。這可以是非常深並且令人心痛的體驗,但是這是唯一讓你們學習自身課程的方法。你們所有人從某些角度都有過這種經歷,所以現在,你們能夠懂得,對於其他靈魂【不存在批判心】為何這麼重要在你遭受到個人傷害的時候,以你最大的可能【原​​諒】,並且請千萬
懷有【憎恨的能量】,因為它們將侵蝕你的身體,導致你生病。它們也會把你從好的進程中往後拖,因為你無法帶著它們進入到更高的維度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有一天將得到足夠課程的體驗,所以把你們的精神聚焦在【愛與光】中,所有一切都會好起來。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mike28-10-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