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排山而來

2011/10/31 05:20:01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連續兩天婚宴,真的很傷神。

叔仔結婚,做阿嫂無論如何必定要出席。早上十時半左右到老爺家,之前一晚也在老爺家,說實話,我真的不想出席,因為我有許多事都不太會處理,很多事讓長輩處理就可以了。做阿嫂又未有小孩,心理必有壓力,長輩們不太理解,只怪我們兩人不努力,我真的明白亦好清楚傳宗接代是很重要的。

我身體有傷已是鐵一般的事實,各種壓力排山而來。生兒育女離我很遠,我真的很害怕,但也無能為力,只好籍著祈禱去平衡心理。

兩年內,如果不能蒙神喜悅賜我一個健康喜樂的小寶寶,我便不會再參與任何家庭聚會了,我知道我的丈夫不介意,但我真的接受不了別人的冷嘲,真的很痛苦。

兩年後都未有小寶寶的話,我可以怎樣做才是最好呢?還是不再想太多了,希望叔仔結婚快點有小孩,我便不再受冷嘲之苦就好了。

好友結婚,認識了十載的朋友選了一個英國人做丈夫真的不是一件出奇事,我這位朋友說得一口流利英語,愛美是我由認識她至今都不變的嗜好。

由她的頭到腳無不發出迷人的味道,而我有時候覺得要美是要花很多心機和時間,她的家人我都認識,連家人所有衣飾都是她一手包辦,真的很能幹又出色的女人。我任職設計都有十年,就算設計一張咭片都不是三兩下就完成,總是要花多點時間令自己覺得美一種自我準則去完事,而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她的整個婚禮都很圓滿,好開心,因為我的好朋友跟了一個很愛護她的人過新生活,這種就叫幸福,幸福不是用金錢可買回來的,是要互相建立出來的果效。

美的背後都包含著壓力,不過人“不可以沒有壓力的過”,這話聽起來真的難受。

看到他們如此圓滿,心中感到萬分喜悅。我所有的好姊妹都差不多已找到另一半,希望她們永遠幸福快樂!

{#icono_83}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11/01 16:12:36 回覆

願天下有情人都能成眷屬 {#icons_cat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