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與爐的敬拜 - 啟示與新歌

2011/10/31 20:03:56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31 Oct

 

在這段敬拜當中, 弟兄姐妹們同感一靈, "看見"主在召喚我們乘著信心的翅膀, 與祂一同翱翔 - 高過環境, 高過肉眼所見, 從高處向下看, 用神的眼光來看世界! 末了, 林婉容姐妹在聖靈的感動下唱了一首新歌:

「我愛你 我愛你 不要懼怕 因為我深深愛你
我愛你 何等愛你 我的孩子 我的孩子 我愛你
我的新婦 除去你的面紗 讓我看看你 讓我看看你
我渴望看到你的臉 渴望聽到你聲音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渴望更多親近你
我的新婦 取下你的面紗 讓我看看你 讓我看看你」

鼓勵你打開心靈, 閉上眼睛, 一同來向永生神敬拜. 願主以祂溫暖的愛環繞你~

转贴网上文章,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耶利米書 31:

3. 耶和華在古時曾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對你的慈愛延續不息. 4. 色列啊!我要再次建立你,你就必被建立。你要再次拿起鈴鼓,出去和那些歡樂的人一同跳舞。

20. 每逢我說話攻擊他,我必再次記念他。因此,我的心戀慕他;我必定憐憫他這是耶和華的宣告。

耶和華這樣說:止住你的聲音,不要哭泣,抑制你的眼睛不要再流淚,因為你所作的必有果效;他們必從仇敵之地回來。這是耶和華的宣告。

17你的前途必有希望;

28先前怎樣留意把他們拔出、拆毀、傾覆、毀滅和降災;將來我也必照樣留意把他們建立和栽種起來。這是耶和華的宣告。

33. 但那些日子以後,我要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是這樣(這是耶和華的宣告):我要把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的心裡。我要作他們的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34他們各人必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同胞,說:你們要認識耶和華。因為所有的人,從最小到最大的都必認識我。我也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著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的宣告。 

 A very good passage. God took us out and then replant us again. He loves us with everlasting love. We have hope and a future. Praise the Lord!

Frankie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11/01 11:45:36 回覆

 更多信心 -作者:查思博牧師

你的信救了你 ..馬可福音5:34

 

馬可福音五章記載一位身患絕症、瀕臨死亡的女人,十二年來不斷訪尋名醫,又花盡畢生的積蓄。一天,她聽見有關耶穌的事蹟,信就在她心裡成長,她自言自語的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癒。」於是「她就從後來……摸耶穌的衣裳。」這樣,「她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參見馬可福音5:27-29)。

請留意她得醫治的過程:首先她聽見耶穌,繼而自言自語,最後憑信而行。她推開眾人、衝破重重障礙,來到耶穌跟前,就在摸祂的一剎那,她的病就痊癒了。耶穌轉過身來對她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馬可福音5:34)。

今天,你需要倍增能拯救你的信心:先按著主的道而行,繼而開放生命給那些信心充足、以及恆切向你傳講「信心之道」的人,並深思保羅的話:「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以弗所書6:16)。

 


神的兒女,只要拿起信德的藤牌和主道的寶劍,然後察看神如何讓你跨勝一切困難。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