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伊利莎伯醫院的再次行政失誤令我失望得很!(4)

2007/05/20 13:30:59 網誌分類: 健康
20 May
作者:Anniewh

 

前天,五月十七號,因為香港伊利莎伯醫院的再次行政失誤令我失望得很!

 

我等了兩個多小時後終聽到我名子見到醫生時,我見到趙醫生居然手裏拿著的仍舊還是兩周前的那份文字報告結果?!

 

我奇怪得問他:我的片子呢?你們不是已經拿到我的片子了嗎?

 

趙姓男醫生與腫瘤科兩眼紅紅血絲的女醫生非常不同的是滿面笑容,我見他在病歷袋裏找了一下,可能他馬上意識到了有行政漏洞,於是機智地轉移了我的關注點,他說:片子?我不用看片子的!你現在要先去約個時間做胸刺,因為要排期,時間會長點

 

我一見沒片子更奇怪的問:柴灣兩周前已說把片子調來了,怎麼沒有呢?你是醫生你為什麼不用看片子呢?

 

趙醫生真的聰敏得很,他的回答簡直是無懈可擊:我看片子沒有用,因為不是我給你做胸刺,片子主要是給X光部門-幫你做胸刺的醫生看的

 

他這個說法聽起來似乎挺是那麼回事的,我已經被套了進去,惟有關心皮肉之痛了:胸刺打麻醉嗎?能不能胸刺的時候一起就手術了呢?

 

趙醫生仍舊笑咪咪地說:細針就不用麻醉,粗針才用,你怕痛可以跟那個醫生提出要求,一起做都是可以的…。

 

我抓緊機會跟趙醫生說:我的左胳膊腫了兩公分了。

 

趙醫生輕鬆地跟我說:那還叫腫?你右邊也挺“肥”的嘛,這不叫腫,都算是不錯的了

 

聽醫生這樣說,我也挺高興,早把片子的事忘在腦後了,接著醫生就說給我開信,叫我出去等等。

 

 

……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