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的錯

2007/05/20 14:58:34 網誌分類: 寫作
20 May

心情,總跟著天氣轉。                                                 陽光燦爛,怡然自得;                                                  烏雲蓋天,黯然神傷。

被天氣牽著鼻子走,                                           可不好受。

甩不開,剪不斷,                                                            掙扎也是徒然。

厭。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5/20 18:41:34 回覆

雨水降臨,還能消暑解悶,帶來涼風,潤澤大地,                                                     其實真是功德無量!

我有朋友總說:「貴人出路招風雨」,以慰解不喜雨天的我。                           我為何討厭雨天?就是因為那濕漉漉的黏附感覺;                                   牆壁玻璃有霧氣,衣服總難乾透,                                              地面又被踩至污穢不堪,靚靚皮鞋又慘遭弄髒....

你說你說,究竟雨天好處多,還是帶來麻煩多多....?!!

哈哈凡事兩面睇....我都講過啦....哈哈哈.... ^O^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0 18:21:57 回覆
睛天我開心,雨天我也開心,因為睛天我愛那燦爛的笑容,雨天最愛那無情的雨水,落在地上的那一刻,便與其他的雨水溶為一體,源著路一直流動著,把路上的污泥洗擦得乾乾淨淨啊!雨天走在路上,感覺多清新,沒有廢氣的折磨,沒有路人的二手煙,沒有高高的空氣污染指數,真的要多謝雨天呢~
2007/05/20 17:58:21 回覆

Winkjet:                                                              落雨打波,感覺的確幾爽;                                                       怕只怕嬉戲過後不幸著涼,那就手尾長了~

LP115亞大:                                               我是多愁善感嗎?哈哈或許是我想多了,                                          又抑或正在無病呻吟....

2007/05/20 17:23:02 回覆
落雨有時都幾爽呀,無須多愁善感!
2007/05/20 17:22:35 回覆

打波先至黎落雨, 唔通個天........

其實落雨黎打波, 仲暢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