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愛不離不棄

2011/11/04 20:40:35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04 Nov


 






 

 你的愛不離不棄

沒有一個憂患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 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你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
賜給凡求告你名的人

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筵席
使我的福杯滿溢

你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時刻將我環繞
你必永遠紀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禱告不只是對話 -作者:查思博牧師


他們尚未求告,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侯,我就垂聽
以賽亞書65:24 
 


如果你真切愛一個人,很容易就能跟他打開話題,而當你知道他也愛你時就更是易如反掌。你可以隨時毫不猶豫地撥電話跟他談心,即使花時間在他身上也不覺是件苦差,就像雅歌裡的新郎呼喊:「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雅歌2:14)。

還記得一首伴我成長的古老詩歌:「啊!我跪下禱告,走到我的神跟前,在你的寶座前度過最美好的時光,感覺就好像與密友相交。」

移情別戀最是叫你所愛的人心碎,因為不忠會破壞關係,熟悉嗎?或許你可以花數小時看電視,卻只用數分鐘禱告;也許你從沒想過誤半天的工,卻可以連續數星期不參與崇拜。要維繫一段關係需要不斷的付出,亦必須視其為首,否則別的東西就會取代其位置。 
 

也許,今天你只需挪出時間與主建立關係。 

 转贴网上文章,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瑪拉基書 3:16-18 敬畏耶和華的必蒙憐恤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人彼此談論,耶和華也留意細聽;在他面前有記錄冊,記錄那些敬畏耶和華和思念他名的人。 17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施行作為的日子,他們要屬我,作特別的產業;我必憐恤他們,好像人憐恤那服事自己的兒子一樣。 18 

那時,你們就要再看出義人與惡人、事奉 神的人和不事奉他的人之間有甚麼分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