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傳香

2007/05/21 00:22:1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y

【以下部份內容轉載自:qt芝士的《我思.我所念》】

儘管,我沒有塗香水的習慣,
但每當身邊飄來陣陣幽香,
精神不禁會為之一振,感覺好清新。

有研究指出,香水有助提升個人形象。                                               絕對同意,尤其當香水味道討人歡喜之時,更是相得益彰;                                       凸顯了使用者的獨有風格與個性,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不過,凡事不能過火。
香味太濃,十里傳送,刺鼻得很,                                                                       比專門用來對付蛇蟲鼠蟻的殺蟲水,有過之而無不及。                                                      到頭來,一切只會徒勞無功,                                               好心做壞事,                                                                  結果令人掩鼻忍氣,慌忙走避,                                                害苦了大家。

中庸之道,你可知否?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5/21 21:30:13 回覆

是啊是啊~印度女子身上的獨特芳香,的確令人感覺翳悶想吐,有窒息的險況。

所以我每次一見她們出場,就會彈得老遠,落荒而逃。我鼻敏感的嘛~真的受不了那撲鼻而來的濃烈味道!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1 18:36:30 回覆
說起香水, 有一回, 我獨自乘船往澳門探望嫲嫲, 誰不知有一戶印度人, 卻不偏不倚的坐到我的前座, 其時還有很多空餘的座位啊! 那印度婦人身上的香水, 濃烈得令我透不過氣來, 差點還要窒息呢! 幸好, 當時我仍可移步到另外一邊的座位去, 若全船滿座的話, 我想....我今天也不可能在你的blog內作回應了~
2007/05/21 09:49:24 回覆

香氣能迷惑人,也能毒殺人,敬請靚仔靚女們慎重選擇,適量而塗。

爽身粉幾好丫~大人細路都鍾意,而且能乾爽一點,不會一出汗就有黏稠感覺。

 

2007/05/21 07:26:21 回覆
我喜爽身粉的香味。
2007/05/21 03:14:21 回覆

所以塗香水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學問...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