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美女半裸抗議基輔動物園非法行為

2011/11/06 16:32:01 網誌分類: 時事
06 Nov

烏美女半裸抗議基輔動物園非法行為

2011-11-02 作者: 來源:環球網

  

{#59.jpg}
 

  烏克蘭美女又有新動作,日前據國外媒體報導,Femen成員半裸站在烏克蘭基輔動物園入口處及入口屋頂上發起抗議活動。她們要求園方停止濫用動物的食物及醫療費用,故意讓動物死亡,以變賣土地給房地產商等惡劣行徑。她們還表示,動物園必須關閉,並將園方管理人員關進動物的籠子內。

  

{#60.jpg}

  


 

  據此前媒體報導,烏克蘭基輔動物園近兩年約有250只動物死亡,131只動物失蹤。外界懷疑這些動物死於營養不良、缺乏救治甚至是虐待。也有人認為園方貪腐導致動物園問題頻出。

  

{#62.jpg}

  

{#63.jpg}

  

{#64.jpg}
 

  烏克蘭審計單位發現,基輔動物園有非法販賣動物的賬目記錄,動物的食物與醫療費也遭到濫用。由於動物園位於基輔市中心黃金地段,還有人懷疑園方與房地產業者勾結,故意讓動物死亡,以便關園變賣土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