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區議會選舉

2011/11/07 15:48:31 網誌分類: 寫作
07 Nov

 

 

恭喜白姐姐(白韻琹)在灣仔樂活選區勝出,擊敗對手社民連的麥國風!也恭喜嫻姐(陳婉嫻)重出江湖,大勝維園阿哥任亮憲!

 

頭條日報今天說白韻琹的勝出,是最騎呢」結果之一。但小妹認為,白姐姐以「掃除暴力社民連,用選票表態」作為政綱,是極度明智的!現在的選舉結果足以証明市民確實希望掃除暴力,所以不論哪個參選,只要本著為民除害的決心便應該順理成章地獲得這神聖一票的支持!

 

公民黨的政治明星湯家驊和陳淑莊,分別於沙田第一城及港島山頂區落敗。陳淑莊說與對手背後有龐大的動員能力有關,又認為結果與外傭官司等議題無關。但李卓仁似乎最坦白,不諱言說外傭問題影響選民投票意向。公民黨梁家傑卻說今次的區議會選舉遭對手抹黑及大力打壓,有理說不清。

 

小妹想告訴幾位落選的大狀,公民黨禍害香港市民大眾利益,嚴重浪費公帑,已經是有目共睹的事實!第一次搞甚麼公投,令香港損失幾億。第二次煽動老人家搞破壞,又令香港無端失去幾十億。第三次辯稱為外傭爭取合理權益,再次影響幾百萬市民日後生活。只要大家合指一計,便知公民黨耗費港人多少億血汗錢了,還用對手抹黑?你們已經夠黑了!有理又怎會說不清?只怕你們說的是歪理,非人心所向,所以才會越描越黑!

 

另外,民主黨主席何俊仁昨日慨嘆泛民票源分薄,表示有人明知輸,都要分薄民主派選票,為建制派助選,感到遺憾。雖然今天結果是由何俊仁勝出,但小妹想問何議員計劃參選明年特首,何嘗不是明知輸都要參加?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很多不同形式的競賽,如果明知輸就要放棄,那麼競賽的目的何在?

 

民主黨今屆派出132人參選區議會選舉,最後只得47席,得勝率36%,較上次下跌19%。如果何俊仁的理論是對的,建議民主黨下屆最多派47人參選就夠了,沒必要分薄其他人的票源,造成更多人的遺憾。若然你們死不悔改,得勝率勢必每況愈下!

 

假如一人一票的區議會選舉仍然不能喚醒泛民對「民意」的理解,還要不斷砌詞狡辯,諸多掩飾,試問日後如何面對七百萬香港市民?!與其自欺欺人,不如早作反省,檢討過失吧!

 

回應 (24)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11/11/12 22:59:31 回覆

是啊!這個筆名是有原因的。 {#icons_cat1}

2011/11/12 22:01:45 回覆

立冬: 原來你真的立冬日生日 happy birthday

白姐姐真厲害

2011/11/10 23:46:20 回覆

几日没有来,错过了一场选举大战,可惜!不过选举结果表达的是民心所向,落败的各位,不思反省,反而大骂人家抹黑,到底懂不懂什么是民主的游戏规则?从这里更可以看出这些人的所谓民主斗士的真面目。

立 冬
立 冬 2011/11/09 23:05:44 回覆

多謝十九分析員!遲到好過無到呢,多謝多謝! {#icons_cat1}

2011/11/09 17:55:24 回覆

立冬...我遲到左... ***生日快樂, Happy Brithday*** {#icons_boy2}

立 冬
立 冬 2011/11/09 09:50:30 回覆

感謝各位網友的祝賀,非常窩心,多謝多謝! {#201109040009298411.gif}

2011/11/08 20:47:35 回覆

立冬,

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011/11/08 20:04:55 回覆

立冬:

生日快樂!!!

祝您時時開心,日日都有好嘢食!!!

{#icons_girl1}

{#happy-birthday-cake-01.jpg}

 

2011/11/08 18:33:07 回覆

輸了就是輸了,何必落地還拿沙呢?應該好好反省一下,重整再出發! {#icons_cat9}

心之
心之 2011/11/08 17:35:48 回覆

攪政治的人有幾多個係真正為香港好,為市民好,極大多樓都係攞著數,開會唔見人,做野唔見人,上報上電視就好出力,咁既人,呃得一時,唔呃得一世,選民都好精明,知道保皇黨事事支持政府係唔好,但泛民下下為反對而反對,仲更加唔好,浪費好多錢,今次咁既結果,好合理。+1

 

立冬

生日快樂!

2011/11/08 13:36:57 回覆

立冬,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心想事成。

{#189936455_m.jpg} 

2011/11/08 11:05:55 回覆

立冬:

盼望真民主來臨的日子, 祝你生日快樂。

2011/11/08 11:01:00 回覆

這就是民主選舉,我絕對支持!

但記住,有選未為輸,民賤聯不要自滿,偽民主與大狀麼黨也要檢討過失,人民力量我們的寄托所在也不要餒,繼續上路,為香港的前途及結束中國的一黨專政建立民主努力!

淺雪
淺雪 2011/11/08 09:45:37 回覆

早晨..立冬..講得啱..

有見地..

2011/11/08 01:05:43 回覆

立冬:生日快樂!

{#00099fc8x9dd19bce9cf1&690.gif}

這次的選舉結果很明顯看到民心所向!+13

2011/11/08 00:20:40 回覆

今日係你牛一,在此預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美艷動人!

+10

你講得太對了,欺騙人一兩次可以,仲想繼續?

聽梁某講話都唔知建制派點搵咁多票番黎,真係笑死有投票既人

果啲票咪係以前投比你地囉,死蠢!!

 

2011/11/08 00:14:39 回覆

立冬妹妹:晚安!

昨天本不想去投票,因為不瞭解這些政客,可為了不想讓公民黨的候選人有獲勝的機會,晚上還是去投了另一位獨立候選人。今天打開報紙一看頭版標題“泛民大敗”甚是歡喜,雖然不知我選的有沒選上,呵呵。所以說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另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萬事如意!

zwani.com myspace graphic comments

2011/11/07 22:25:05 回覆

輸了,還在說甚麼抹黑,蛇齋餅粽,中聯辦操控擺布。中聯辦頂多只能動員自己友去投票,斷不能操控人家隻手如何在票上蓋印。+*

2011/11/07 20:40:02 回覆

立冬:

明天是妳的大日子. 恭喜! 恭喜!


祝賀之餘, 不忘加星. +8

 

wongi
wongi 2011/11/07 20:13:23 回覆

 

送上星星!

我们都行使了我们的公民权利!最希望有一天可以由我们每个人选出香港的特首!

2011/11/07 19:17:12 回覆

哈哈.........哈哈.............痛快!

時辰到,惡有惡報!兵敗如山倒,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2011/11/07 17:55:44 回覆

立冬:
{#cake.jpg}

明天係你牛一,在此預祝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icons_cat1}

禪一
禪一 2011/11/07 17:03:50 回覆

何俊仁的意思是:選民太愚昧;選民不夠愚昧。

其實,選民一點都不傻,一點都不愚昧。就是何俊仁的自欺欺人,才令民主黨走到今天如此的地步。

就說你收肥佬黎2,000萬港元,而從沒鬧過淫賤報一句便知,你們班友夠黑!不用抹黑!(立冬說的真好)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11/11/07 16:56:00 回覆

分析得非常準確!相信是很多市民的心声!

這班政棍呃咗多年!死不悔改!

還當市民是傻瓜?不會進步!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