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二元性至揚升的過渡期

2011/11/08 00:22:03 網誌分類: 政治
08 Nov

SaLuSa, Nov 7, 2011


隨著事情快速不斷的發展,關於信息方面你們只需要一點指引就能了解最終的結果。這變得非常的清楚,歐洲危機的解決幾乎是不可能的歐盟的債務問題如此巨大將直接擊倒他們同時人民正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積極行動,他們將迫使政府最終屈服於結果。在幕後我們也與我們的盟友在推動它,依舊清晰的是黑暗勢力的日子屈指可數了。在他們中間存在著巨大的動盪,而且他們在恐懼自己行為導致的後果。因為他們的傲慢,他們從未想過自己將不得不為自身的罪惡負責,可是現在明顯的是他們只能如此。

我們的盟友準備好了取得任何機會的優勢把我們的計劃進一步推動。我們被允許以力量清理阻擋我們道路的障礙,並且不再容忍干擾在最近幾個星期里黑暗勢力已經被嚴重削弱,並且在撤退中。我們當然也因此感到他們的阻力是無法停止我們的進程的。你們能夠預期在很短時間裡在我們這邊得到更多發展。我們已經清理了許多有權勢並且阻擋我們道路的人,並且將繼續這麼做現在,我們知道所有光照派成員的名字,沒有誰能夠逃脫對他們關閉的大網我們時刻準備清理那些已經失敗於服務於人民的政府團體,並且一旦這發生了,我們就能期待開始聲明大揭露。

無論發生什麼,我們都很好的走在道路上,並且會帶著擊敗黑暗勢力的勝利開始新的一年。由於下個星期的靠近,兩個事件凸顯了出來,一個是本周中期被錯誤描述的一個小行星。它其實是一個智能控制的飛船,它將如何與你們的地球或者月球相互作用尚待分曉。在周五你們會迎接眾人盼望的11-11-11,並且隨它而來的另一波能量的巨浪,這將在你們的意識水平中激發一種奇妙無比的提升感受這個集體影響將會是明顯的,以新一波愛的浪潮衝擊你們整個星球。如果可能的話,找一個安靜的地點,你能夠放鬆並且允許自己向這能量敞開心扉的地點。請記住,這股能量已經準備好要開始顯現了,在等待的日子裡讓自己準備好,通過冷靜與平和。

這個月在很多方面都是進入一個更深遠偉大行動時期的跳板,它將很好的繼續下去直到2012年的結束。你們的期待會很快得到滿足,並且當第一次接觸發生之後我們將完成計劃。從那時候開始,將公開的發展,你們會明白我們計劃的細節,你們生活的質量將大幅度提高並且開始接受對自己有利的福利。長期以來注意力一直都放在西方世界,但是請明白最終整個世界都將與我們一起包括進來。以我們的時間來說,其實我們已經接觸了所有的政府,他們非常清楚為什麼我們要到來以及對於你們文明的重要性。我們比普通的幫手更重要,並且將伴隨你們餘下的旅程。這會是一種充滿喜悅的重新聯合,你們會毫無置疑的成為我們的一員,並且學習到你們的神聖使命。

繼續展望美好的未來,讓它充滿你心中的喜悅,因為它將成為一幕真實的,具有重要意義的場景,這在這次週期的早期體驗中是無法相比的。事情發展的轉變將讓你們震驚它們發生的速度,這是因為它們已經被細心計劃了很久。對於我們來說這是巨大的責任,但是我們毫不猶豫的接受了它,因為我們有著許多關於揚升的經驗。我們發現你們中更多的人在接受我們存在的事實,期待著我們以官方的姿態降臨地球。不管你們的電影與媒體對於我們是如何誹謗中傷的,我們從未襲擊過你們或者你們的地球,或者有任何的企圖這麼做。我們的任務是從所有來自造物主創造的生命中萌發出我們的愛,不管他們是什麼形態,膚色或者尺寸。

宇宙充滿著生命形態,每個我們旅行的宇宙都充滿了驚喜,他們和你們一樣也在發展並且體驗著自己的靈性成長與進化。因此不管外在是什麼,你們都是一個整體,當你們抵達【基督意識】的層次,那時候你們就不會對這個理解有任何疑問。隨後,也只有那之後,你們將被允許冒險旅行到任何有興趣的地方。第一次接觸的一部分將揭示你們宇宙的不同生命形態,你們將介紹給他們。你們會很快學習到外在的形態與他們內在靈性的本質沒有任何關係。甚至在你們的意識層次,當你們遇見一位進化的存有的時候,你們會感覺到來自他的更高的光之振動。

現在你們完全處於二元性至揚升的過渡期,你們會發現在過去想當然的事情卻在不斷消失。舊的系統對於新時代來說是不充分的,並且不再服務於那些正在覺醒中的人們,它們在破碎解體,不管付出多大努力都無法重新建立它們。它正允許新的想法更加對齊你們需要顯現的一切,對它們不會有欠缺。為了保持舊範例的活力許多新事物被壓制著,很快它們將對你們釋放。在最多產的領域便是【自由能源】了許多小型的便攜式單位將在短期內生產許多將服務於你們的目標,同時更多普遍的方法將被用於利益你們的尋求。它將從奴役你們的束縛中解放你們,而不用長時間的工作來確保自己的基本生活需求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留給你們來自銀河聯邦的祝福與愛。我們希望你們明白,時機就掌握在你們的手中,重新團結起來成為有效率的團體,這就能掌握這些轉變,讓它們平順的介紹自己。我們當然將會監督你們的工作,好讓轉變以新的方式成型並符合愛與光的原則。所有的舊法律法規都將被清理或者重寫。甚至是在引領至揚升的短期內,你們生活的方式將戲劇性的改變,把你們提高並準備好你們與我們的就位。
你們已經被充分的勸告,現在應該去期待什麼,它會在你們的心中帶來喜悅與幸福。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mike07-11-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