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11.11.11 吉日?凶兆?

2011/11/09 07:19:25 網誌分類: 時事
09 Nov
11.11.11 吉日?凶兆?謡言滿天飛

http://news.sina.com   2011年11月08日 11:17   北美新浪網

 

據美國世界日報(www.worldjournal.com)報導,本周五離正午還有49分鐘時,全球將經歷近代在數字上最與眾不同的吉時吉日:2011年11月11日的11時11分。

屆時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可能看著他們的時鐘、行動裝置及日曆,對這串百年一見的數字感到驚歎不已,但肯定有許多人不為所動。

然而許多命理學家、形而上學家、物理學家及其信徒、神祕學者與陰謀論者都將注意這串數字帶來的跡象,像是廣泛的人文覺醒、和諧匯聚、甚至是新空間通道開啟,即某些專家預言的大規模“意識轉移”

法新社報導,全球各地數以千計民眾將參與慶祝“11.11.11”的典禮、迷幻舞會或“生命中的一天”影片計畫,而若幹紀念此日的臉書網頁也已建立。

西班牙慈善團體“盲人協會”(ONCE)正舉辦特別樂透,提供11份百萬歐元獎金及高達1100萬歐元的頭獎。

從以色列出生的靈媒蓋勒(Uri Geller),到“具遠見”作家兼11-11現象專家蘇賴拉(Solara),甚至連電影“搖滾萬萬歲”(This Is Spinal Tap)的影迷,都認為11這個數字別具珍貴意義,許多人讚嘆這個奇特日子。

蘇賴拉告訴法新社,日曆上“出現三個卓越數(master number),肯定蘊含重大意義”,“我預見地球將發生大規模意識轉移,將在此日到來”

住在秘魯的蘇賴拉對其11日的計畫保密,但她表示,逾50國家的團體將同賀吉時。她說,在格林威治標準時間11時11分之時,他們將“一同靜坐,觀看世界中的世界”

命理學家共濟會員神祕團體而言,11這個數字擁有特別的力量

有些人認為,11擁有通靈屬性,或象徵潛意識的通道,而有些人強調其先天的二元性。蘇賴拉相信自人類時代開始,反映善惡兩面的二元性即存在迄今。

網路上充斥許多博客(部落客)堅稱,神秘數字11總是驚人地伴隨陰謀出現,例如美國九一一事件。他們指出,不只恐怖攻擊於9月11日發生,世界貿易中心雙塔看起來也像數字11,而且撞上世貿中心的首架飛機是第11航班。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sinaus/su/20111108/1117290093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