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周年不容有失,誓要反轉紅館舞台,梁漢文:要給大家 一個Surprise!

2011/11/07 12:03:17 網誌分類: 娛樂
07 Nov

        要恭喜梁漢文(Edmond)相隔五年再踏紅館舞台舉行個人演唱會,命名《BIGMAN》無非想告訴大家他已長大,不再是昔日的鄰家男孩,是有承擔的大男人,今天他興奮訴說其演唱會大計,是啊,20周年演唱會絕對不容有失,Edmond說要來一趟大革新,實話實說,我很期待舞台上的驚喜。

        我想說,梁漢文是一個誠意十足的歌手,就像上次演唱會苦練彈奏七個鋼琴的絕技,令人拍案叫絕,不知今次又如何?

        梁漢文:「我希望可以給人成熟的感覺,不再是西裝骨骨,服裝上會有睇頭,令人有驚喜,而整個騷都希望能讓大家耳目一新,開四面台的歌手大多會享受出場一刻那熱烈掌聲,我就想出場時給觀眾驚喜。上次玩七個琴,BIG4就玩UFO,今次仲勁,但還在計算能否做到。要反常,要給大家一個Surprise。」

        成熟男孩篇

        說要玩驚喜,單看《BIGMAN》演唱會海報,梁漢文赤膊飛彈起,動感十足,真的有別昔日的他,BIG4後再來趟BIGMAN,勁!

        梁漢文:「去年籌備推出第二十張唱片時,驚覺自己原來已入行二十年,覺得係時候再開騷,成件事好有意義,想給人感覺長大,成熟一點,始終大家睇住我大。這次找林海峰幫手設計海報,他知道主題是《BIGMAN》就笑住話有得玩,之後就問我『你嗰六嚿腹肌仲見唔見得人先?』心諗,都得嘅,要露,都好呀,話明要反常嘛,要同以往不同,不再是一味西裝,赤膊上陣,起初拍攝還是企到直一直,後來彈跳幾下,效果不錯,幾有力量,起碼能引起大家注意,那些字體和設計都加入美國漫畫元素,加重玩味。」

        揀歌要精選

        梁漢文的金曲耳熟能詳,對生於八十年代的你總有一股親切感,總有一首是你的心聲,說到這次的Rundown,Edmond笑言相當苦惱。

        梁漢文:「基本Rundown都定好,現階段最頭痛的是揀歌,始終入行20年,就當我每年出一張專輯,一張揀兩首,都成40首歌,開會時,有人提及除了經典金曲外,其實還有很多SecondPlus的作品很正,很有Sexy感覺,比如《衣櫃裡的男人》、《一世一次戀愛》及《移情別戀》等,都很耐聽又不賴的,希望在演唱會上給人性感Feel,當然不是我身上發生,也未必是歌手在舞台上跟Dancers跳辣身舞,希望借助燈光效果、舞台設計營造出來,即思維上的性感,我諗會幾有趣。」

        嘉賓夠驚喜

        自組成BIG4後,梁漢文的名字跟許志安、蘇永康、張衛健看似分不開,有你有我,這次開騷點少得這班兄弟?Edmond卻笑言:未必!

        梁漢文:「嘉賓方面,好多人覺得我一定會請『BIG3』,其實唔係,係好Surprise的嘉賓,跟我有合作的有關係的,我要大家見到有好大驚喜的,又係BIG4?唔會啦,我又唔想下下畀你估到,當然班兄弟到時想上台玩我都歡迎,好似安仔那次演唱會,我哋幾個都係靜雞雞走上台搞亂檔。」Paco梁漢文

        黃柏高
 
■《BIG MAN》演唱會定於明年年初六、年初七(1月28日及29日)舉行,Edmond笑言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BIG MAN》演唱會定於明年年初六、年初七(1月28日及29日)舉行,Edmond笑言要給大家一個驚喜。
■出道20年,Edmond視今次的演唱會是他在娛樂圈的里程碑。
■出道20年,Edmond視今次的演唱會是他在娛樂圈的里程碑。
■現時揀歌都令Edmond十分頭痛。
■現時揀歌都令Edmond十分頭痛。
 
■梁漢文期待今次在舞台上,可以給Fans驚喜。
■梁漢文期待今次在舞台上,可以給Fans驚喜。
■演唱會海報充滿動感。
■演唱會海報充滿動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