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別

2007/05/21 21:08:50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y

 

【轉載自:心齋先生的《亭思間》】

台上,                                                              老師拿着一份色情雜誌,                                                           跟學生說:「這些東西你們不可以看!」                                                       然後把它扔進了垃圾筒裡。

台下,                                                                       小明偷偷拿出同一份色情雜誌,                                               悄聲對同學說:「你們看...」

這就是分別。                                                                你說搞不搞笑!?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5/21 22:14:11 回覆

佩妮~好譬如!我都好欣賞鄭文雅,她的為人、品德、知性與口味,皆令人自自然然對她生起尊重之心,不會妄念褻瀆。

這就是心態問題,與人無關。

2007/05/21 22:08:28 回覆

對的, 例如港姐鄭重文雅是一例子,賞心悅目呢!

2007/05/21 21:43:58 回覆

呵呵~你又知女性不喜看此類刊物?

其實女性銅體婀娜多姿線條妙絕,無疑很有欣賞價值。                                       加上攝影師的高超技術,更令人看得賞心悅目呢~

只要你思想純正,沒淫邪沒綺念,自然百毒不侵。

 

2007/05/21 21:43:29 回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1 21:27:35 回覆
不良刊物審裁處的官員一定要全女班啊! 要不,他們也一樣照看如也的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