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你鼓励

2011/11/10 14:31:42 網誌分類: 基督徒生活
10 Nov

 



Some words of encouragement from a sister in China:

我堅信神在你身上做的是件美事。順服就必蒙福,相信神的旨意盡善盡美。不要去問為什麼,因為神不做錯事。

讚美主的恩典,當一切來臨時,必有神的美意。    因為神不會做錯事,我們是衪的器皿,衪會籍著器具打磨。使我們成為配得為衪做工的尊貴的器皿。至少目前衪不必讓我做我們已經可以做的事,若是我們能夠順服在衪的旨意裡,衪必會將做工的能力和機會一同賜給我們。相信耶穌,相信衪的愛,永不改變!這是神對你的愛。因為衪要使用的,衪也必打磨。Ha Ha! 讚美衪吧。神愛你,Frankie.  "Fly every mountain"。神讓你靠著衪飛越這 衪的眼目一直在看顧你!神愛你!我會為你禱告。願神愛你和家人!Jesus love you




总有你鼓励 - 左麟右李






总有你鼓励 - 左麟右李  

图片辑自网络,所有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


Victoria Harbour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1/11/10 14:43:48 回覆

 

再來一次 -作者:查思博牧師

神啊,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 

士師記16:28

 

 

參孫違背了神的旨意,因而失掉雙目、力量、恩賜和受膏的祝福,但神並沒有撇棄他!神最終垂聽他的哀求,叫他再次長出頭髮、力量得以恢復,更給他機會作一番大事,讓他在死時所成就的比他一輩子所作的還多。神的兒女,也許你今天因一時失足而身受其害,那些「教條主義」的信徒準會直指你不配得事奉主。切記,這只時是人的定論,而不是神的旨意。就以參孫為例,雖然他多次跌倒,但最終還是轟烈的死去,更在希伯來書十一章被列作信心勇士之一。

你需要從兩方面認識神的愛。首先,祂接著自己的大愛絕不會讓你溜走:「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希伯來書12:6);再細讀這節經文:「凡管教的事,當時不覺得快樂,反覺得愁苦;後來卻為那經練過的人結出平安的果子,就是義」(希伯來書12:11)。其次,祂按著自己的大愛絕不會放你走;就以浪子的故事為例,當他迫不得已返回故鄉時,原來他的父親正默默等待他。我也不止一次在跌倒和絕望時體驗到這種大愛──不是頭腦上的認知,而是親身的經歷。

別放棄,學像參孫那樣仰望呼求:「求賜我這一次的力量。」我保證神定會應允你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