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女皇Shane的解脫

2011/11/11 08:41:4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Nov
        看到這篇文章時候,女皇Shane應該成功進行了手術。牠兩邊耳仔都有黑色腺瘤,其中一邊發炎爆開了,傷口濕漉漉的,牠一抓就出血,替牠戴喇叭罩,牠不高興,吃得很少,漸漸消瘦下來,可是一除罩牠就拼命抓,我也沒有辦法,只好上班的時候戴着,回家才替牠除下來,讓牠鬆一鬆。

        最近一次覆診,連醫生都覺得牠太瘦了,而傷口繼續有增生的不知甚麼東西,血紅血紅的,塗了三枝藥膏都不好。還是下決心替牠做手術,一次過切除耳內黑色部份的組織。

        我忽然想起,Shane八月份才做過要全身麻醉的脫牙手術,牠能承受再一次麻醉麼?醫生笑了笑,說:「貓的三個月,等於人類兩年啦。」原來如此,那就放心了。

        關慧玲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11/11/15 16:43:23 回覆

我睇見女皇真的瘦了不少呢﹐但聽見關小姐妳話牠手術算是成功﹐要是休養十多日就會康復過來﹐都算是個好消息啊。

願女皇早日康復 ﹗﹗

2011/11/14 19:06:12 回覆

關小姐 , 個罩唔除 , 佢肯食嘢咩 ?  唉 ! 十幾日 , 日日要洗傷口 , 希望 shane 早日康復 !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11/14 13:11:45 回覆

報告大家,

女皇手術算成功,但要休養十多日。傷口都幾難搞,要日日清洗,戴罩不準除下來,不過大家暫時可放心。

2011/11/13 14:17:49 回覆

女皇個樣好可憐想抱抱呀! X 1

好想抱佢摸下佢頭仔呀, 怪可憐的....

2011/11/13 10:40:18 回覆

女皇手術成功嗎?? {#icons_panda1}

2011/11/12 00:50:52 回覆

女皇個樣好可憐想抱抱呀!

2011/11/11 22:58:21 回覆

關小姐

女皇Shane精神不錯, 只剩一雙大眼睛 {#icons_cat5}我哋班貓奴加油看到也覺心痛 {#icons_girl5}女皇加油!!!加油!!!加油!!!祝健康快樂啊!!! {#icons_cat3}
2011/11/11 15:02:13 回覆

女皇加油!我哋一班貓奴支持你!記得食多啲嘢,唔好令一班愛你嘅人擔心呀!

2011/11/11 13:03:04 回覆

祝女皇早日康復 !

2011/11/11 11:33:57 回覆

看到女皇的照片, 真的消瘦了一圈啊 {#icons_cat5} 但幸好雙眼有神, 祝願女皇早日康復 {#icons_cat1} 關小姐亦要保重身體啊 {#icons_cat1}

2011/11/11 10:02:14 回覆

關小姐:   作為一個貓奴的我看見女皇瘦了一圈, 只剩一雙大眼睛, 也覺心痛, 十分明白你的心情, 女皇保重。

2011/11/11 09:40:55 回覆

關小姐:

女皇真的"縮水"了!!

Old-Ox {#icons_panda13}

2011/11/11 09:39:16 回覆

早晨!敬愛的關小姐

看見相中的女皇Shane,,牠精神不錯,,雙目是有神的,只是太瘦,,因不舒服而沒胃口,這可理解的,慶幸的是女皇已有您這個位好主人,您的細心照顧,相信女皇一定會好快康復的!加油呀!我會為女皇祝福的! {#icons_cat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