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賽馬悲歌為吸引買家強迫跑到斷腿

2011/11/12 09:29:04 網誌分類: 寵物
12 Nov
殘忍!賽馬悲歌為吸引買家強迫跑到斷腿
 
 

   賽馬運動在香港以及歐美等國家很盛行。賽馬是非常重要的博弈項目。有報導指出,這些馬匹在體格、心智皆尚未成熟時,便讓這些馬而在賽 ​​場死命奔跑,不少馬匹因為承受不住壓力,就硬生生斷腿、虛脫導地至死,殘酷行徑令人髮指。為了賽馬,不少騎士希望把自己的馬匹養的又壯又猛,為的就是在賽馬場上跑的比其他馬匹快,為自己賺得大把鈔票。但是國際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PETA)發現,賽馬界存在一個極不人道的「拍賣」比賽,每年春天馬場和賽馬繁殖業者,皆會讓騎師試騎不到兩歲、體格和心智還不成熟的年輕馬匹,展示給場邊的買主觀看,供買主出價。這群騎師都會以「一輩子都不會跑這麼快」的速度狂奔1/8英哩,讓這些買主出價購買。但由於這些參加的馬兒都太年輕,許多馬甚至腿骨都還沒發育完成,除了少數馬匹可以通過測試外,大部分騎士不是被馬兒摔得半死,要不就是馬兒自己承受不住壓力,折斷腿、虛脫導地而死,影片中1分45秒出現奔馳中的馬兒,兩條前腿就是發出如槍響般的輕脆「啪」的一聲,硬生生折斷成數截倒地。這類不成文的「拍賣」選秀會還是會繼續下去,善待動物組織對於這樣的舉動正與各大賽馬協會推動自律公約,希望各地的賽馬協會可以規範馬場和繁殖者的行為,避免類似的狀況再度發生,讓馬兒可以順利成長,據悉目前已獲得初步成效。


小貼士:馬的高智商

HORSES can count; perform cognitive tasks; have good spatial recognition; excel at
simple learning; and are able to solve advanced mental challenges.

馬兒會數數;有認知能力;空間辨識能力佳;擅長簡單學習;會思考解決難題。

馬是高智能而敏銳的有治療功能的動物。

來源玉兔姊姊的BLOG

~~~~~~~~~~~~~~~~~~~~~~


SupremeMasterTV.com

 

 
動物世界:我們的鄰居 . 1811
停止虐待動物 遭背叛而喪命的馬兒:凱蒂亞路易絲拯救美國的馬
  WMV (42 MB)    MP4(57 MB)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