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女皇shane術後狀況

2011/11/15 23:54:4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Nov

女皇shane手術完成,醫生把牠原來發炎的右耳所有壞組織割掉,同時一併把另一隻耳仔的黑腺瘤也清了。

因為耳仔是纖弱的組織,不能用線縫合傷口,有點像月球表面的凹凸不平,也紅腫不堪,有點觸目驚心。我尤其怕紅紅腫腫的東西,可是醫生吩咐一定要日日洗傷口,再毛髮直豎也要頂硬上。

醫生說這種腺瘤很罕見,過往只在一隻狗身上見過,由於有機會再生,所以要密切監察住,而割出來的組織,醫生讓我帶回家去,萬一他日shane再生出這種瘤來,就拿去化驗。

照顧牠,才發覺自己十分怕血紅的傷口,每次都要深呼吸,救命丫。

 

 

{#IMG_29150000.jpg}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1/11/18 11:04:01 回覆

好楚楚可憐, 不過有返D精神同有返D肉, 大家一起進步中。關小姐努力, 女皇努力。

2011/11/17 14:58:15 回覆

關小姐,再細看相中的shane,,女皇是有進步的,,,肥了一點點,,又精神咗,,眼神也鬆弛了後多呢,,,,,,,,, {#icons_cat1}感覺倒她也在努力中,亦知道主人的愛護!

女皇一定會一天好過一天的,,,,,,,,我繼續祝福女皇,我們一起努力啦! {#icons_girl1}

2011/11/16 19:50:19 回覆

shane :  奴隸,個浴缸咁細,我點夠位洗白白呀?

關慧玲
關慧玲 2011/11/16 17:57:03 回覆

其實...其實...我係怕血架!!!!...... {#icons_cat5}

2011/11/16 17:41:28 回覆

女皇加油!關小姐加油!一班貓奴支持你!女皇呢張相好可愛呀!

2011/11/16 11:31:52 回覆

關小姐,

加油啊. 女皇需要你的照顧啊 !! 感受到你的愛, 女皇一定會很快康復的 {#icons_cat1}

2011/11/16 10:30:47 回覆

女皇你要快啲好返呀, 食返多啲好嘢養肥自己就有抵抗力~ {#icons_cat1}

女皇加油呀~

2011/11/16 09:33:06 回覆

一人生病, 全家受罪, 我有很深體會, 尤其看着小寶貝們抵着不適辛苦疼痛卻有口難言, 那種心痛只有當事貓奴才最清楚, 我照顧過家人, 血水齊來的場景很難忘記, 就因傷口是在我們最愛的人身上, 加上了自己的感情特別難捱, 關小姐, 我只是旁觀者, 除了為妳打氣加油, 為女皇祝福外無法給予實質援手, 但請保重努力, 硬著頭皮的日子不會長的!!!

 

2011/11/16 08:39:47 回覆

關小姐, 努力呀, 你得o既 {#icono_7} Shane, 要叻d, 快d好番啊~! {#icono_46}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