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黎智英告東周刊誹謗索償

2011/11/16 07:26:58 網誌分類: 政治
16 Nov

【本報訊】壹傳媒主席黎智英日前入稟高院,控告星島新聞集團旗下刊物《東周刊》,指該刊上月連續兩期提及他捐款予泛民人士及政黨的五篇文章中,內容令人覺 得他為人不誠實、不負責任、不可信、虛偽及可恥,他指有關報道有誹謗之嫌,要求法庭頒令禁止該刊再作相關言論,並要賠償他的損失。

原告黎智英,被告包括東周刊出版有限公司、該刊總編輯關慧玲、凸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及東周刊網運有限公司。入稟狀指,被告在今年十月十九日出版 的第425期《東周刊》內,一篇題為「泛民幕後金主肥佬黎七年捐半億 帳目曝光」報道中,提及原告被指曾向泛民作出的捐款,背後存在不良動機,原告認為報道令人覺得他想在幕後操控泛民政黨及相關人士,並想藉此催谷銷量正在下 滑的《蘋果日報》。

令人認為虛偽可恥

入稟狀續指,被告在同月廿六日出版的第426期《東周刊》中,刊登四篇分別標題為:「泛民收捐獻 仍黑幕重重」、「陳太收百萬捐款 真正原因可疑」、「阿陶唔認收肥佬錢 巨額捐款離奇失蹤」以及「前美軍情報官壹傳媒高層黎智英與美國政界秘密關係」的文章,其內容指該些捐款可能有秘密來源,又指原告不當干擾泛民政黨,疑藉捐款隻手操控泛民陣營,令人認為原告為人不誠實、 不負責任、不可信、虛偽及可恥。

案件編號:HCA 1949/2011

2011年11月16日(三) 東方日報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11116/00176_028.html

自己攞黎法庭更多清楚地知道重重黑幕更多更多

黎智英準頭和鼻翼肉不豐厚我一直不相信他的財富屬於他的沒有他的生活  應該有一個秘密老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