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新的經濟和政治系統

2011/11/17 01:41:43 網誌分類: 政治
17 Nov

Nov 15, 2011
3 Cauac, 12 Xul, 8 Manik

我們回來啦!形成你們目前現實的時空柵格隨著時間的流逝正逐漸崩塌不斷增加的新能量正流入這些柵格,不斷動搖著那些黑暗勢力曾經長期控制你們的根基1 萬3千年以前,時間領主和當地的Elohim構建了這些柵格,作為允許你們在這裡生存的一種暫時的措施,現在這些柵格正處於快速的消失中。黑黑們知道這些,他們繼續堅持著他們那荒誕的計劃,想把你們繼續處於他們的​​黑暗控制之中。現在是實行反擊他們妄想的時候了,是時候從這個不斷減弱的柵格中讓你們得到自由了。當你們環顧你們世界上的政治和經濟狀況時,你們就會看到這一切全面的崩潰已經有多麼的近。我們已經監控了黑暗陰謀集團奇怪的軍事演習,我們發現他們把那些將要顯現成為現實的和他們繼續的幻想分離開來是那麼的容易。我們的阿加森兄弟們認為他們對你們的主要責任就是將你們的地表世界從這些腐朽的妄想中解放出來,我們在這裡完全支持這個至關重要的任務。

我們已經代表你們諮詢了那些渴望開始新的經濟和政治系統的外在顯化過程的人,這將從黑暗勢力的獨裁中帶給你們真正的自由。在這方面,各種合法的文件正被完成,這些富有且源於靈性的組織正要推出實施新經濟系統的第一個步驟阿加森正協助著你們的揚升大師們,超過數千年了他們已經為了允許這些組織彼此之間的交流通信建立了一個全球網絡。眼下,將你們的現實實行轉向聖光的變革的前期工作已經全部完成。下個階段是將那些必要的黑暗政府人員從權力之椅上趕下來確定新的國際組織,這些組織將致力於和平,自由,合作當然還有你們的繁榮這些組織最初的協議已經被你們的世界上大多數的國家所簽署現在就是行動的時間點了。

分派給我們地球盟友的聯絡員報告了確保各賬號的安全性和正在被完成的基金順利發放的過程,我們期待基金的發放和你們的政府的變革在短期內發生(注:個人理解現在的進行中的基金發放應該是發放到各國以及各簽署協議的銀行後面即將進行的是對政府和個人的財富分配)。因為這些發展會讓你們的世界相當震驚,我們目前已經安排了平和冷靜的能量,讓你們盡可能感到舒適(注:這些空間家人想的真周到)。我們的地球盟友,處在你們的揚升大師們的監督之下,準備著以一種“神聖的意圖”轉變你們的世界。這個意圖將能夠催化我們已經和你們探討過的新現實。你們的世界從黑暗轉向光明是一個最讓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條路上最舉足輕重的事件就是大揭露。在這時,正如你們知道的,一旦大揭露被正式公告,我們將向你們的世界製作一系列有關我們的自我介紹廣播

一旦你們的新政府成立以後我們也將在你們白天的天空中被你們更多的可見我們更多的可見度其中一個目的便是向那些黑暗勢力強調,我們不會容忍任何他們想阻止這些最後一搏的嘗試。同樣,我們已經擬定了幾個反制的措施,在上週我們已經討論過這個了,為了防止新政府在實施對你們的社會有益措施的時候黑暗勢力的破壞計劃。我們正在設立“保護措施”讓這些阻礙計劃被扼殺在萌芽狀態。為了我們的保衛計劃我們的阿加森兄弟們已經介紹了新政府幾個值得信賴的成員,我們正監督著所有新政府的個人,確保他們在掌權之前,掌權之時,掌權之後不會發生任何令人意外的魚腥事件。我們讓新政府執行他們的社會變革計劃的時候盡量平順,因為只有一個積極正面的氛圍才能確保大揭露以一種喜悅的、開放的方式展開。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這天我們攜帶著偉大的消息而來!轉變你們現實的時間已經到達!我們已經指示我們的秘密社會向前推進財富分配和公告!你們的世界表面上看來一切工作照舊,但事實上是它已經滑入了一個一定程度混亂的狀態中,通常這也是一個正常的通過死亡走向新生的時代。在這聖光之中,如果可能的話,有必要為這種浩劫提供一種替代的選擇,這也是為何我們的地表同事們花了額外的時間,去為你們目前的社會實行新的社會,經濟和政治改革這些新的系統已經就位,只需要一場盛大的靈性革命能夠開始之前的最後的檢查。所有的橫跨你們整個星球的對自由,個人主權和繁榮的渴求就要實行!這些神聖的上訴將通過各種可以想像的完全的措施而得到解答。

主Surea已經下旨,你們的世界將從黑暗勢力和他們不屈不撓的爪牙中獲得自由。這個深情的呼喚迴盪在天堂中,我們決定從你們的靈性和銀河兄弟姐妹們尋求協助。這些智慧而充滿慈悲的存有們成群結隊而來,等待著我們的信號隨時準備將他們決定性的能量引入這次神聖的解放行動中,最終將你們從這些險惡的黑暗勢力中解脫出來。這場盛大的天堂般的集結就在這裡,只使用他們廣泛範圍的和豐富的能力確保你們不斷增加的靈性意識和順利的物理變革,確保你們的回歸不再被現在控制你們的來自黑暗勢力的黑手所阻礙。數千年了我們一直從事著一種“道德確保行動”,為了保證在你們的生活中聖光維持在一定的水平,現在是時候去擴展這聖光了,是時候將黑暗勢力從權力和對你們的控制力上驅趕下來了。

伴隨著反對黑暗勢力最後一系列行動的展開,我們繼續堅決的設定那新的現實,我們要將聖光和神的恩典帶進你們的生活。現在正在發生的是在你們的現實中的意識上的一個深層次的轉變,為著你們返回全意識狀態鋪平道路。這將把你們和來自天堂的無限榮耀重新團結在一起。事實上,同樣數量的變化也正發生在你們的整個銀河系內,將銀河系變為那偉大的燈塔。通過我們自己的努力,祈禱和指導最終為我們所有帶來了這個特殊的時刻,我們感到非常的欣喜。讓我們走到一起,一起歡迎來自我們的靈性和銀河家人們,一起為即將開始​​的真正的美好的未來慶祝。上帝祝福每一個人!

今天,我們繼續帶給了你們信息,讓你們了解到巨大的變革已經準備好轉變你們的現實。我們的艦隊和你們的揚升大師,還有那些為著你們返回全意識而工作的受祝福的存有們,看著你們不得不忍受的每一天,向你們發出來自內心的深深的敬意你們面對的困難終結的時間近在咫尺了!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15-11-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