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極度凶星:梁振英

2011/11/17 13:21:06 網誌分類: 政治
17 Nov

凶星論

此星有四種的凶性                {#covera_d1d972.jpg}

1)

戴德梁行是國際房地產顧問“五大行”之一。一八五三年,弗蘭克吉辛戴德梁行及愛德華 Tewson於倫敦 Cheapside創立了。2006年梁振英成為亞太區主席。他再與戴德梁行全面換股,躋身戴德梁行董事局,成為九名董事的其中一人。最近有報道指,戴德梁行股價在倫敦插水,市值較高峰期勁縮九成九。梁振英凶星拖累百年基業的國際公司,使這公司如今山水盡。

 

2)(亂)               {#N1123_044_p3d_9588736.jpg} 梁振英任校董會主席後城大風雨不斷 

梁振英,決定不再續任城大校董會主席一職,2011年10月24日他表示,“不會帶其他公職和戴德梁行的工作選特首”。據了解,梁振英在任期結束前才提出不再繼任,故當局仍未覓得適當人選。

消息透露,梁振英在任期屆滿9天前才召開特別會議,通過落實成立香港首個動物醫學院,推出六年制自資獸醫課程,消息人士坦言,由於去年教資會對城大開辦獸醫課程亮“紅燈”,以“無需求”否決對城大撥款

然而,梁振英在離任前仍“拍板”落實推行自資獸醫課程,而長遠承擔卻未算好,做法猶“闖紅燈”,令不少人對接任主席一職卻步。據悉,當局亦曾接觸數位適合人選,由於城大要開辦自資獸醫課程,最終令適合人選卻步。

城大教職員協會理事馮偉華透露,校董會開會討論獸醫學院時,當場看文件,討論完又收回,他批評這做法欠缺透明度。馮偉華又指,梁振英擔任校董會主席時會以高壓政策處理教職員事務,當中更多次向城大教職員協會發律師信要求道歉,令教職員與校董會關係惡化。這是沒有承擔的高壓管治,有如擁的洪水; 造成無法抵擋的混亂和破壞。

 

3)極                     {#04-01.jpg}

董建華年代的八萬五建屋計劃。一直有說法指梁振英是年建「八萬五」住宅單位指標的始作俑者。結果產生出很多負資產人士更令以往每年1萬的公屋及居屋也取消。這是必反

 

4)毒    {#0724-00176-088b2.jpg} {#images.jpg}

2011年10月30日,梁振英出席教育評議會有關學界探討教育現況及前景的諮詢會。至於六四事件應否納入國民教育課程,據港媒報導,梁振英則認為,即使外界對事件有不同解讀,國家具爭議性的歷史事件都應納入課程。此舉可能是向泛民黨示好結盟。11月3日[星島日報] 民主黨政壇中人話,有梁營中人近日接觸民主黨人士,討論該黨入閣的可能性。然而11月6日,香港區議會選舉泛民黨節節敗退!梁振英這凶星的毒性太強,拖累盟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