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16)

2007/05/23 00:23:08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23 May

小妹妹越說越興奮: 『已經很久沒有這感覺了....』

『那便應該馬上吃點東西。』

小妹妹說:『當然啦! 真的甚麽都不管了, 馬上跑去吃早餐。』

『估計妳是跑得很快很有勁。』

小妹妹說:『是啊, 聽到老闆在叫我, 但也不管了....』

『哈哈, 同事是否認為有些不對勁?』

小妹妹說:『前兩三星期的情況, 才是不對勁, 現在回復正常了。』

『那麽老闆應該高興才是。』

『大慨是吧。』小妹妹說: 『睡覺睡得好了, 進食情況也好了, 真的對大博士很有信心啊。』

小妹妹真是客氣, 不忘對小弟恭維一番!

『既然有信心,便應趕快看醫生。』

『對!』小妹妹說: 『這一次, 他為我轉了藥; 昨天吃了兩次, 今天吃了三次, 整個人都精神了,肚子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這是經常發生的情况!

 當朋友飽受五黃煎熬的時候, 生病了,看醫生吃了藥, 效果也不大; 但當小弟為他們化了五黃, 他們再看醫生, 不知為何, 醫生總會為他們轉藥, 或是改變治療的方法。

小妹妹說: 『看完病, 時間尚早, 於是往髮型屋整理頭髮。剛坐下, 看見鏡中的模樣, 簡直驚呼起來!』

小妹妹對自己的形像有些不滿了!

小妹妹說: 『對呀! 好像看來看去, 也不順眼。』

『於是妳一聲令下, 髮型師便手起刀落, 剪!』

小妹妹一副滿意的模樣, 說: 『對!』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5/23 08:35:19 回覆

   曾幾何時, 我剪了多次頭髮也不大滿意, 但已短得不能再剪了,

                    因為只剩下1cm的頭髮, 還要再剪下去的話, 便要剷光頭的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