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1:14:1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我回來了!

一年沒有在這裡與大家會面了! 其實心裡仍然是那麽惦記大家!

過往的一年,真是忙到透不過氣!讀書,家庭,工作,沒有一樣令我舒坦地進行過。

剛剛完成了一個課程,當中的甜酸苦辣無法用言語表達,但開心認識了一班好同學及好朋友!我認識了工作以外的朋友,令我重拾讀書的樂趣,來年我都會繼續學業,希望再繼續享受讀書的樂趣。

論到家庭,身邊的家人一個一個的年紀大了,需要更多時間去照顧他們,因此,我在學習中醫穴位,令我大開眼界。原來經絡可以不單止控制人的身體,連人的情志都可以控制。例如,你發怒可以按甚麽穴位,你失眠可以用甚麽方法治療,不用靠藥物,只靠你一雙手就可以。太神奇,我越來越有興趣去學,太充實了。

公司大地震,我被調派其他部門與新同事又要重新建立關係。一開始在新部門,我心裡很不舒服及精神都困擾了一段時間,睡覺都出了問題,但最後,我衝破了心裡障礙,心平靜了!因為工作只是你人生的一小部份,上天要你轉變,祂總會用不同環境令你轉變,我只有接受挑戰才能成長。反思,原來我還有很多不足,因為我仍然有很多工作不熟悉,轉新環境只是令我更加向自己的能力挑戰,因為我是應付得來的,因為那只是一大部份人都會做的工作。

我願意去做呢份工作,因為幫了許多人解決不同問題,我享受! 我很忙,雖然累,都可算忙得心安理得。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3/02/10 18:42:59 回覆

{#thC.jpg}

 

2013/01/01 09:22:42 回覆

 

2012/01/21 10:35:13 回覆


龍馬精神!龍氣滿谥!龍行虎步!龍飛鳳舞!龍鳳呈祥!筆走龍蛇!

 

2011/12/24 12:25:20 回覆

{#201012231037506209_600w.gif}

祝博友聖誕衆樂!身暖體健!

2011/11/20 14:36:55 回覆

一下子能做這麼多事情,真了不起,我都很喜歡留意中醫藥的。 {#icons_panda2}

2011/11/19 21:22:54 回覆

祝工作愉快!學業有成!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