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 Chu-Hi Cocktails

2011/11/20 02:28:01 網誌分類: 亞洲酒
20 Nov

SUNTORY Chu-Hi Cocktails(~HK $21)

近年日本最能吸引年輕人的酒類飲品是Chu-Hi,果汁混以燒酎。

Shochu「燒酎是日本清酒以外的一種烈酒,一般的清酒的酒精度介乎14至18度之間,燒酎卻往往是25度或以上,故此有「頭痛の酒」的說法。除了米燒酎,還會用麥番薯或栗子來作材料釀製。由於大部份飲家較鍾情清酒(Sake),燒酎的銷路只是一般,然而自從Chu-Hi出現之後,及迅速打入年輕人市場,令到燒酎釀銷量顯著上升

Chu-Hi是利用燒酎與果汁混合而成的鋁罐裝飲品,最初面世之時,只是燒酎加檸檬水再加進梳打水,飲來有點似汽水,但由於售價不高,很受年輕人的歡迎而熱賣,生產商因此陸續推出各種不同的口味,幾乎你可以想得出來的,都可找到。

剛剛到過北海道,有機會品嘗SUNTORY Chu-Hi Cocktails。個人首選的是Lemon Tea Chu-Hi,檸檬味亦很好喝,其餘的兩款也不錯。

官方網站:http://www.suntory.co.jp/rtd/horoyoi/product/

+++++

後記:2013喝的新口味。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