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噴殺蟲水?

2011/11/20 21:49:57 網誌分類: USA
20 Nov

   他們是人不是蚊蟲......

美警胡椒噴霧近距離襲加州大學生
2011-11-20 (17:20)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一批學生日前靜坐,聲援「佔領華爾街」的行動,期間有警員竟向蹲在地上、毫無反抗能力的學生近距離噴射胡椒噴霧。警方的行動被拍攝下來,上載到互聯網,隨即引起外界強烈爭議,校方已展開調查。

        事發於上周五,在YouTube流傳的錄影片段顯示,一名警員向坐在地上、雙手互相扣起的一排學生展示一樽胡椒噴霧後,便施施然向這些學生,近距離來回噴射頭臉多次,大部分人低頭避開,但仍有至少一人被噴中面部。

        當這名警員噴完一樽後,叫人再拿一樽過來,再次向學生噴灑。這時有警員從後噴向學生,不少人背部「中招」。圍觀的學生大叫和大罵警員,有人高叫「以你為恥!」

        示威學生之後被逐一抬走,至少有10人被捕。

        美警胡椒噴霧近距離襲加州大學... 2011-11-20 (17:20)

     UC Davis Protestors Pepper Sprayed

     http://youtu.be/6AdDLhPwpp4

 {#usa.jpg}

  {#usa2.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