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欽點尖子派笑彈 Stephy小方轉型玩突破 劉鎮偉:演員要學懂carefree!

2011/11/21 08:42:32 網誌分類: 娛樂
21 Nov

        劉鎮偉導演是我的偶像,風格獨特、有遠見,重組開拍《東成西就2011》派笑彈,無非想讓失意中的你笑開懷,為創新,劉導演這次召齊中港台頂級歌手孭飛演出,人氣爆燈,尾場還來一趟集體演唱會,威到震。今天導演一埋位便說着其carefree(無憂無慮)的拍攝理念,何謂carefree?觀眾入場看便知曉。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張詠森

        相隔19年,劉鎮偉導演再發功,召集中港台頂級歌手,炮製出爆笑喜劇《東成西就2011》玩味十足。

        劉鎮偉:「我唔可能重拍當年那班人,要重組,九成演員是歌手,故事全新,開始拍攝時,冇人知道我在做甚麼,為何把這班人放在一起?只有雷頌德明白,表現得好興奮。其實歌手與歌手之間,有他們的語言,跟演員的分別很大,先說生活習慣,歌手被過份保護,任何事情都被經理人先擋住再過濾,看似歌手是很容易受傷害,而我跟周星馳的對話是很直接的。埋位開工,我要演員carefree,所有保母禁埋演區,只有Eason、Stephy自己行埋位,你會看到他們好有童真,化妝間時有人唱歌,沒有任何隔膜。」

        造型玩味十足

        天仙不再脫俗,角色造型上玩到盡,劉鎮偉下令,把平日秀麗的Stephy幻化成綠魔女,形象正氣的方力申扭轉成滑頭男。

        劉鎮偉:「花了半年時間才找到劉天蘭擔任服裝指導,好像只有她明白我要甚麼,我不要演的士司機的蘇永康變回天神後,服裝華麗,我要的是平民化天神。Stephy以往戲路都係乖乖女,今次要極端一點,夜叉並非甚麼大反派,只係愛一個男人愛到不顧一切,愛得有點過火。小方這次埋位明顯成熟了,演戲有信心,這點很重要,有信心,做甚麼都會成功。」

        鄧麗欣:「第一次試造型時,完全唔知角色要做甚麼,只係睇住劉天蘭給我的資料去了解造型,覺得好奇怪,點解要戴頂咁尖嘅帽?點解全身綠?唇黑白面,跟以往好極端,但我信任導演,我不要在擦鞋,導演真係好犀利,所有場面所有戲都在他腦海中,甚至能演出來給我們看,尤其一些搞笑場面,演員會有壓力,擔心做唔到個feel,自己學到好多。」

        方力申:「我演Eason助手,一人之下萬人之上那種,只要擦吓老細鞋就得,但其實在背後操控他的工作和生活。我很認同導演所講的carefree,我都拍了很多珍貴片段,有溫拿、Solar彈結他、Eason打鼓唱歌,感覺好開心。劉鎮偉導演是我演藝生涯上最重要的一位導演,教我點做好演員,令我愛上演戲,雖然話每日拍十幾個鐘拍電視劇,好辛苦,但我愛這過程。」

        讚Eason夠虛偽

        劉鎮偉要carefree,召來陳奕迅、莫文蔚、溫拿、鄭伊健等頂級歌手演出,說到Eason的演出更讚口不絕。

        劉鎮偉:「我常說,導演只是一把鎖匙來開啟演員的門,幫助他們發揮,你看Eason,唱歌佔去太多時間,假若能Focus多些時間在電影,一定能發揮得更好,我同Eason講『你喺英國返嚟,完全明白英國佬那種虛偽點做!』初時Eason還未完全明白,一路做一路好迷茫,到最後拍攝的十日,他開始進入狀態。我成日覺得做人好簡單,你真係開心快樂係掩飾唔到的,好似晶晶姑娘(莫文蔚)咁,西遊記到回魂夜,一路睇住佢咁多年進展,直至她告訴我婚訊,我可以見到女人的快樂和幸福的模樣,因為佢believe,believe個男人係愛佢的。」        

 
■劉鎮偉笑言,兩年前有位女記者表示,舊作《東成西就》陪伴她度過很多個失意夜,「作為導演,我覺得功德無量!」
■劉鎮偉笑言,兩年前有位女記者表示,舊作《東成西就》陪伴她度過很多個失意夜,「作為導演,我覺得功德無量!」
 
■新故事講述八位天神盤古初開已來到地球,掌管人類卻又其身不正,導致人類變成今日咁壞,這班天神決定齊心合力救地球,「所以2012係唔會世界末日的,我們還有希望!」劉鎮偉導演說。
■新故事講述八位天神盤古初開已來到地球,掌管人類卻又其身不正,導致人類變成今日咁壞,這班天神決定齊心合力救地球,「所以2012係唔會世界末日的,我們還有希望!」劉鎮偉導演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