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到病除(17)

2007/05/23 10:03:41 網誌分類: 任寅博士
23 May

其實, 衹要懂得化五黃和二黑, 人便平安和健康了。

小妹妹說:『大多數人都不懂, 所以產生很多問題。』

小妹妹說的很有道理!

衹要大家懂得化五黃和二黑, 無論找甚麽人看風水, 𥚃如何裝修擺設, 都不打緊了; 因為把這二顆大凶星化走了, 便𣎴再威脅大家的平安和健康, 找人看風水, 分別衹是準確或𣎴準確, 而𣎴會對大家構成影響或傷害

正當小弟跟小妹妹談天說地, 聊得興起之際, 突然一個黑影從天而降!

! 一瓶紅酒正佇立於餐桌上。

這是一瓶頭文字L的法國紅酒。

小妹妹說:『這是大博士的至愛, 今晚怎少得了!

『累妳花錢了。』

小妹妹說: 『人活, 最重要是健康和平安, 其他都是身外物; 𣎴花白不花, 只要用得開心高興, 便值得了。』

侍者把一杯紅酒放在小弟面前, 小妹妹說: 『現在還正服藥, 𣎴能陪你喝酒了。』

小妹妹舉杯, : 『小女子以茶代酒, 敬大博士一杯。』

看見小妹妹的模樣, 她真的長大了。

小弟舉起酒杯, 與小妹妹碰杯, 說 : 『乾杯!

小妹妹銀鈴般的笑聲又響起了 : 『哈哈…. ….                 (全文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