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神蹟的器皿

2011/11/21 21:20:13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21 Nov




成為神蹟的器皿(生命河)
 

主耶穌你召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賞賜獨特的位份,在基督裡我是新造的人,

你看為寶貴,獻上為你所用,

讓我成為你神蹟的器皿,被揀選族類,

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屬神的子民,

來宣揚主耶穌,彰顯神的榮耀,

讓我成為你神蹟的器皿,以信心的眼睛,看見新的盼望,

用你的大能和愛來充滿我,我要傳揚主的愛,

讓世界更美好.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 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彼得前書 2:9-10)





Feed-back from a sister for Frankie and his wife

你太太很好啊,能相識同行真感恩!願神的快手筆在你們身上速速成就美事:)

祝福你們未來為神「闖進列國裡,繼續甜蜜手牽手,敵擋吼叫獅,緊靠互扶持!」成為絕配的神國俠侶,成就神國度一切美事:)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们与神的爱隔绝。"8:38 -39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这一切只能使我们更加亲近主耶稣基督,得着主耶稣基督。永远持守在主的真道上。因为一切显明恶者的败坏和上帝永远的慈爱.
 

我们与主一同受苦,必与衪一同得荣耀。赞美神!8:16 --17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



2011824日我收到第3個呼召.

在那天下午,我參加一個祈禱會。在祈禱會,我遇到亨利  Byamnukama 牧師” . 亨利牧師是 遇到耶穌 的創始人和牧師。他來自非洲烏幹達 (Uganda)。約下午2:05 ,亨利牧師要求我們一個小團或2個人祈禱。一個姊妹要求我到前面,並與一個兄弟祈禱。接著,亨利牧師指向著我,請我來台前附近。他說,他對我發預言。他說:“上帝呼召你做一個牧者,當我看到你步行走向另一個兄弟面前,我看到一個圖畫,你拿著一本“聖經” ,有許多人跟隨你。然後神告訴我,你是他的僕人。因此,亨利牧師在我的額頭和雙手用油膏抹我。亨利牧師按手在我的頭上,然後我躺在地上。他還要求祈禱的全組人(約三十人),為Frankie祈禱。約5分鐘後我從地上站起來。這是一個特別的經歷。這是神呼召我的第六次確認。 

 

 2011827日,在我們教會小組會中的祈禱,上帝給了啟示。我們小組的領導 XXXX看到了一個鋼矛的圖畫,他是一個傳道人。他說,這張圖畫是給我們(40人)之間的3個人。他看到矛投入火中被火燃燒(硬化),矛的邊緣尚未磨煉。然而,矛似乎曾被使用。當我聽到圖畫的描述,我就淚流滿面。 我知道圖畫是給我的。 因為今年521日在另一所教堂的培訓, 有一個學員看到一圖畫是給我的, 圖畫是一個矛頭。 那個學員說: 矛頭要突破,那矛頭放置在一個東西的前面,必須推動矛頭才通過障礙,是一個艱難的過程,最後才獲得成功。  

201194早上 在教會我見了一個擁有先知預言恩賜的姊妹 她是611靈糧堂的學生。在祈禱中上帝給了啟示, 她告訴我看到一棵樹的圖畫,那樹逐漸成長,後來成為一棵大樹,她也看到許多果實在樹上。她覺得我有牧養的恩膏。

Frankie, 91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