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點

2011/11/22 22:05:35 網誌分類: 皮包骨
22 Nov

人人都說,阿爺欽點了下屆特首,但郤沒有人說出誰是欽中之首。

 

記得當年,江總眾𥚃尋他,跑到董華叔面前,緊握其手。這一握,董華忍着脚痛七年,當了特首。這是欽點。

 

董華叔下台,朝廷一時間未能覓合眼人選,合眼的又未成氣候。環觀週界,獨剩港英餘孽:四萬笑裡藏刀,必然造反;曾權子雖精乖,但不伶俐,創業難,守業尚可,揀無可揀,點無可點,焗住賜蔭,名為曾蔭權。這不算是欽點,是焗點。

 

至於來屆,朝廷早早步曙,確保出賽馬匹來自同一馬房,無論是唐僧、振英跑出,無碍大事。可是,意外始終是意外,唐僧英年時犯下色戒,恐難修正果。為免振英被眾喻為欽點,朝廷使出一陰點,點出一個陰性來,做個後備,撑撐場面,就算一旦當選,也無傷大雅。這不算是欽點,也非焗點,是陰點。

 

老鼠這樣想,對於范太早前的扭扭捏捏,唔嬲囉。

 

至於泛民参選,俊仁何來能量,出唔出到鏡都成問題,算把啦!

 

回應 (2)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1/11/23 09:33:49 回覆

咦..penny..

好肯定咁播...

2011/11/23 02:24:24 回覆

唐唐雖然犯了色戒,唔會影響佢當選特首。 {#icons_girl1}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