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類似紐倫堡審判的行動

2011/11/23 22:49:11 網誌分類: 政治
23 Nov

Nov 22, 2011

10 Cimi, 19 Xul, 8 Manik

帶著更多有關你們的世界和那神聖轉變的消息我們回來啦!伴隨著蓋亞更加接近轉變你們地表的現實,阿加森正盡他們所能防止黑暗勢力有任何捲土重來的希望。現在阿加森已經和我們的地球盟友組成了團隊,一個廣泛的計劃已經得到落實,這個計劃的第一部分是搗毀龐大的地下隧道網絡和深海中的基地這些曾經被各秘密政府所維持運行了數十年這個主要的軍事行動已經完成黑暗勢力已經損失了數万關鍵人員,他們已經無法得到來自異國的研究科學家和技術人員的服務(注:可能指異星球技術)。除了這個,直到最近大量中級別人物的逮捕行動,使光明會人員變得很驚慌失措,他們現在知道離他們自己被逮捕已經很近了。那些曾經長期“管理”你們世界的人正看著時間快速的流逝,他們終將不得不面對大量的憤怒的民眾,這些民眾就是他們曾經傲慢的操作過的人。那個圍捕策略確實包括了這些“黑暗勢力的頭頭們”。

你們世界合法的執法機構目前正準備著根據法律令狀,逮捕數千與黑暗勢力​​的黑手和黑暗計劃最為接近的人這份黑暗計劃曾經想讓你們的世界被捲入巨大的毀滅,將世界上的人口減少90%。這些無數的反人類罪行,以及與更龐大的細節被彙編在一起,再加上數以千計的證人在這些文件上的簽名,將成為大規模逮捕行動的法律基礎,這些都將在不久之後就被實施。一旦開始,類似紐倫堡審判的行動就將開始(注:紐倫堡審判是1945年11月20日到1946年10月1日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之後在德國紐倫堡舉行的國際戰爭犯罪審判)。這些都將被電視轉播。公正的司法審判將是有目共睹的,並且對所有人一切都是公平和透明的另外,那些曾在過去的數十年中發生的事情的全貌需要公開告訴你們,這要求一些特殊的處理:只要一件事情就可以簡單描述出黑暗勢力行為上的恐怖,這樣做的另外一個背景是向你們解釋人類的每一個人是如何被阿努奇和他們的地球爪牙所操控的。

這將是一個業力清洗事件,讓你們為揭示地球真實的歷史做好準備,最終為讓你們返回蓋亞的神聖的恩典中設置好舞台。你們已經被黑暗勢力們欺騙了數千年了。阿努奇人和黑暗地球爪牙們發現要操縱你們很容易比如,迂迴的吸引你們那公平的愛吸引你們那一般的對善和勇敢的領導力的需求結果就是那無休止的戰爭,仇恨的宣傳“宗教”的發展設計了一個讓你們保持在戰爭和仇恨的遊戲中這個被仔細調教的策略就像魔力一樣讓黑暗爪牙們持續掌控他們的權力現在是時候去打破這個循環,找到一個基於真理的現實,最重要的,那就是基於神聖之愛。你們擁有一個對他人自然的,深刻的關懷之情,有一種團結在一起解決你們的社區問題的傾向。這是我們能夠教導你們的方法,這將允許你們解決任何困難,並讓所有人滿意。

現在是時候提供給你們真理,事實,和技術了,讓你們的社區能夠在有力的真理、愛、人性當然還有神聖恩典之劍下成功向前進。我們為了指導你們社會的變革,指導你們每一個人的發展而來,我們欣喜的接受了這份責任。我們知道在你們度過一段主要的準備階段以後你們就會返回你們之前​​的全意識狀態,因此我們將這個輔導時間看作是一個盛大的教學時刻。你們將學習到很多事情,可能開始的時候你們會相當震驚,但這就是需要做的。大概90萬年以前你們以全意識狀態來到這個世界,準備著為了維持這個神聖的世界做你們該做的那部分事情。你們也曾經擴散到其他的有水世界中,並一起創造了一個宏偉的星際國度。現在是時候讓你們去重複這個神奇的傳統了,再一次的開拓一個盛大的星際國度。你們的阿加森兄弟姐妹們期待著與你們的重新團結,現在就是行動的時刻!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圍繞著你們這個美麗的世界,意識上的大幅度提高已經成型。黑暗勢力的槍,警察的暴行,甚至是陽謀的使用也無法阻止這宏偉的覺醒。持續增加的全球運動要求自由,個人權力,以及所有人的繁榮。貨幣崩潰的嚴重警告和新的戰爭的威脅繼續迴盪在你們的全球,但你們並沒有受到影響這場運動是靈性的,她追求和平,追求一個全球合作的時代。我們對那些擁護者的勇氣和毅力有著時刻的印象。這些人在努力取得他們的目標!通過向那些黑暗爪牙要求他們放棄自己的權力施加更大的壓力,我們正在支持他們堅定的努力。我們相信這些行動的時間到了,一個偉大的轉變你們現實的神聖正確的時間點已近就在你們的眼前。

伴隨著大量不斷增加的新的能量流進你們的世界,轉變已經大大提高。你們的世界正在崩潰,正拼命地重塑自己,讓自己與你們現在知道的世界有相當的不同。這個轉變過程需要一些大的地震,這些大的地震在過去的五年中曾震撼你們的社會,而且未來會有更多,除非你們改變與蓋亞交流的方式她是你們的意圖裡的最值得尊敬的存有,她深深的希望你們以某種方式回報。她知道只有政府和大眾態度的轉變才能帶來真正的轉變。她看到了你們持續提高的意識的潛力,並由衷的為你們歡呼。我們也正努力尋求你們最終的勝利,讓你們與蓋亞與她的令人驚奇的靈性環境建立起一種完全的,仁慈的,基於愛的關係。

新的能量帶來了新的現實,我們越來越清晰的意識到黑暗勢力的倒台近在眼前伴隨著他們的力量持續削弱,他們現在只是參與一些簡單的控股行動而已運動正致力於將他們從權力之椅上拉下來,將他們的為害行動置於大眾的監督之下,並給運動擁護者們自己帶來正義。我們神聖的同事們在新的指定政府中有個人應該歸屬的位置,並且他們擁有資源去確保他們的成功。我們繼續等待的就是天堂給我們選擇的神聖的正確的時間點。這個正在到來的時刻是為全人類準備的一個光榮的禮物,是星球家人大規模登陸和返回全意識的序幕。這真是激動人心的時刻啊!我們揚升的大師都對你們致以深深的祝福並給予神聖的擁抱。充滿聖光的時代就在我們大家面前了!

今天,我們就你們世界發生的許多變化繼續展開了討論。這些不過是你們短期內經驗的開始而已。我們由衷的感到歡喜,並強烈期待著大揭露和第一次接觸開始的時刻。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
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22-11-1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