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文化特會--腓力曼都法

2011/11/26 23:20:19 網誌分類: 基督徒生活
26 Nov

 

 

In Feb 2010, Philip Mantofa 腓力曼都法 together with two great Man of God (海蒂貝克(Heidi Bakerand比爾強生(Bill Johnson) held a meeting “2010 天國文化特會 “ at 台北小巨蛋. 

2010天國文化特會」由 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台北靈糧堂、約書亞樂團及異象工場聯合主辦22 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美國加州雷汀市的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主任牧師比爾.強生(Bill Johnson)是其中一位主要講員。

這四天的聚會,破紀錄總共吸引了33,000多人次來到特會當中,而且有來自全世界40幾個國家的牧者傳道參與。尤其最後一天晚上,台北小巨蛋總共有 9,970 位會眾一同敬拜、領受聖靈的大能,而四天下來總共也呼召了500 多位新朋友決志。講員們為會眾訴說愛、原諒、合一、尊榮.

天國文化.特會0203-晚上場-神大能醫治佈道大會-腓力曼都法 (9).

 

天國文化特會0203-晚上場-神大能醫治佈道大會-腓力曼都法 (10). 

 

天國文化特會0203-晚上場-神大能醫治佈道大會-腓力曼都法 (11).

 

天國文化特會0203-晚上場-神大能醫治-腓力曼都法 (12).mpg

.........................................................................................................................................

 

On 6 May 2010, I watched an interview of a film maker Mr. Darren Wilson by Sid Roth at a Christian TV program in USA.  In the interview, Darren Wilson mentioned Philip Mantofa. Philip was the pastor of a big church in Indonesia with 30,000 members. He preached in many big crusades in Asia. He has the gift of Healing.

Philip with some members of the church went to the head witch doctor’s (巫醫)house at his area everyday.  This head witch doctor was the most powerful witch in Pacific Rim at Indonesia. Every year the witch doctor, who had 27 wives, would hold festivals. The witch doctor would kill one of his wives妻子by slit 切開 her throat, and then raise her from the dead. Everyday Philip Mantofa and his church members would stand outside the witch’s house and said, “ Repent or else in Jesus’ name”.

One night, Jesus Christ dressed in white robes and appeared in the dream of the head witch doctor.  Jesus told this man that He is Jesus Christ and He wanted the witch doctor to go to the church of Philip Mantofa and get the water baptism.  The witch doctor said that he will not go because he is more powerful than these Christians.  Jesus said that you will go to them for I am the God of these Christians and Jesus is more powerful.  To prove this, Jesus will take away the power of the witch doctor. After saying, Jesus touched his shoulder. The witch doctor woke up and felt that a hand left his shoulder.  He noted that all his evil power had gone.  He could not do any more magic. He tried three days and the power could not be regained.  Therefore, the witch doctor went to the church of Philip Mantofa. He repented and got saved.  Later he was baptized.  Five days after the baptism, he died.

 

走天路的人 Frankie

7 May 2010

Source : page 7 of the PDF file at the following hyperlink.

http://www.sidroth.org/site/DocServer/IS551Transcript_Wilson.pdf?docID=2521

562010年,我觀看了在美國基督教電視節目的一個訪問, 達倫希德羅斯訪問電影製片人威爾遜先生。在訪問中,威爾遜提到菲利浦Mantofa。菲力浦在印尼是一個擁有30000個成員的大教會牧師。他在亞洲許多特會講道。他有治癒的恩賜( gift of healing)

每一天腓力與教會的一些成員去首席巫醫 ( chief witch doctor) 的屋子前面。這巫醫是在印尼最強大的男巫。每年舉行大節日,巫醫會殺死27個妻子其中之一。他將妻子的喉嚨割開,然後將她從死亡復活。每天菲力浦Mantofa和他的教會成員站在巫醫的家外面,說:“奉耶穌的名字,你們應當悔改, 否則……….”。

一天夜裡,耶穌基督身著白色長袍,在巫醫夢中出現。耶穌告訴這個男人,他是耶穌基督,他希望巫醫去菲力浦Mantofa教堂和得到洗禮。巫醫說,他不會去,因為他比這些基督徒強大。耶穌說,你會去,因為我是這些基督徒的上帝和耶穌是更強大的。為了證明這一點,耶穌會拿走了巫醫的力量。說完,耶穌摸他的肩膀。巫醫醒了,覺得有一隻手離開了他的肩膀。他指出,所有他邪惡的力量失去了。他無法做任何更多邪惡的魔法傷害人。他嘗試三天, 他的魔法不能被恢復。因此,巫醫來到菲力浦Mantofa教堂。他悔改和得救了,後來他受洗。洗禮後五天,他死了。

走天路的人弗蘭基
2010
57

Source : page 7 of the PDF file at the following hyperlink.

http://www.sidroth.org/site/DocServer/IS551Transcript_Wilson.pdf?docID=2521

 

.....................................................................................................................................

2010天國文化特會」由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台北靈糧堂、約書亞樂團及異象工場聯合主辦2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美國加州雷汀市的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主任牧師比爾.強生(Bill Johnson)是其中一位主要講員。
http://www.krt.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589

24日上午聚會
危難中得勝關鍵:宣告神的話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羅惠芝報道】比爾‧強生表示,在過去一百年中,聖靈不斷澆灌,在世界各地帶來復興,但有些地方的復興是短暫的,是因為沒有將天國文化帶到世界中。他說,復興應該帶來社會的改革。復興是要改變、轉化這個世界,聖靈同在就會帶來神蹟奇事。道成肉身的耶穌,他的話語是靈,就是生命;當主說話的時候,道就成了靈,帶來了生命。

比爾‧強生牧師說,神兒女要有一個聆聽父神說話的心,人活著是靠著祂口中所說的一切話。他發現,耶穌行神蹟時,不是以神的形像行的,他是在肉身中行神蹟,因為他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只做父神要他做的事。耶穌在世上行神蹟的兩個關鍵,第一,他沒有罪;第二,他被聖靈充滿。

他說,神的國是主掌權的領域,是把聖靈的能力帶入之處。當人宣告神話語的時候,就是把光帶進黑暗世界,就像把燈打開的時候,黑暗就不存在了。當一個人藉著神的靈趕鬼,宣告神的話,黑暗權勢就會離開。

「天國近了,天國是可以抓得到的。」比爾‧強生牧師說,耶穌宣告神的話,神的靈運行,聽見他話的人都會改變。聽道的人都會知道這話帶著權柄,人就降服。

他說,神會藉著我們彰顯他的同在。教會不是做人可以做的事,和世界的機構組織沒有分別。「你受造就是為了這個緣故,」比爾‧強生說,基督徒要給神一個機會,讓祂的話可以進到這個世界,祂的國度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他的教會有個醫治室,有人會在裡面禱告或畫畫,這個小小的房間充滿著神蹟。數周前,一位腦癌末期的姊妹來找牧師求助,有人畫了一幅「盼望」字畫,那位腦癌姊妹被這兩個字深深吸引,站在那裡流淚。姊妹見證說,瞬間感受到腦壓離開了她,視力也變得清晰了,她的耳朵流出液體,後來去醫院檢查,見證完全的醫治,在腦中已找不到任何的腫瘤!比爾‧強生說,神用各種奇妙的方式行醫治神蹟。

比爾‧強生牧師說,馬可福音435-41節「平靜風和海」的故事教導很多禱告原則。耶穌對門徒說,要渡到對岸去,這是再清楚不過的指示,然而,一場風暴卻顯出門徒的信心軟弱。比爾‧強生說,有時一些事取代了神兒女應當「順服神主權」的功課,事情發生的時候,以「己」取代了神的主權。

耶穌在船尾睡覺,平安是他勝過風暴的關鍵。在屬靈爭戰中,耶穌的剛強壯膽是極大的權柄,勝過恐懼。耶穌斥責風浪,指出風暴的攔阻不是從神來的,也提醒門徒,除了禱告,也需要有信心的行動。

2
5日上午聚會
流出活水江河

【台灣國度復興報記者陳冠勳報道】比爾.強生牧師說,他們教會有一位年輕人,當他有一天晚上去超市買東西,正在結帳的時候,看見一位婦人耳朵左耳帶著助聽器,他就上前問她可以不可為她耳朵禱告。在他禱告完後,那位婦人說她的左耳本來聽不見,現在居然可以完全得到聲音,連超市的收銀員看到都很驚奇。這位年輕人又跟收銀員借廣播器,要那位婦人在廣播中對全超市的人做見證,當全超市的人都集聚到這位年輕人的面前時,這位年輕人開始講道、呼召、做醫治釋放,當下神的大能充滿,許多的人舉手接受耶穌。無論在哪個地方,只要聖靈同在,都會有奇妙的事發生。

比爾牧師說,基督的能力在身體裡面是泉源的能力,就像約翰福音737-39節,信祂的人必從腹中流出活水江河,這就是聖靈。當一個人降服在聖靈之下就會流出活水江河,藉著有能力的話語幫助更多需要的人。他說,每一位基督徒都欠一個讓世人可以聽見福音的機會,所以要不斷的做見證、不停的傳講福音。

當耶穌還在十二門徒身邊時,門徒們只是活在耶穌恩膏的遮蓋下,直等到耶穌復活,他們才有重生得救的確定和聖靈充滿的經驗。如今基督徒活著就有榮美神的形象,如同約翰壹書47節「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復活的基督住在基督徒裡面,從身體裡流出活水江河來就能影響這世界。

他說,基督徒們要學習復活升天得榮耀的耶穌形象,耶穌說:「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約1412)當人以基督的心為心時,天堂就在那裡。聖靈的大能充滿在基督徒身上,這大能可以行神蹟奇事,化不可能為可能,讓人看見耶穌的愛。

比爾牧師說,神在找熱情的心、渴慕聖靈的人,要得著神的能力就要付出更多代價。講到一半的時候,他突然安靜下來,要每一個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就是單單與神相遇。聖靈開始強烈運行在現場,開始有人大哭、大聲敬拜神、方言禱告、跳舞讚美神。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全場深深進入神大能同在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

TESTIMONIALS w/ JAYESSLEE

A good testimony! Their mother had cancer. She still had great faith in God and witnessed for Jesus. She lived for further 7 years after the doctor de clared her ending. God is amazing! He turned a curse into a blessing to her family. Many others came to know the Lord Jesus as Saviour and Lord through her mother.  God is goo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