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2—窺見輝煌的來年:天使長麥達昶訊息

2011/11/27 06:34:45 網誌分類: 宗教
27 Nov

2012 - A Glimpse Into The Magnificent Year Ahead



 

問候大師們!

我們以滋養的能量並在自我賦權的場域中擁抱你們每一位,因為你們每一個人都是走在揚升道途中真正的大師。我們的宗旨是為您提供靈感和明晰,但事實上,對身為神聖、自主的存有而言,在這一篇以及諸如此類的「通靈」訊息中學習「洞察能力」是永遠有必要的。

我們將開始這篇關於2012年的文章,這是真正吉祥的一年,解決你們可能有的一些恐懼。首先我們要告訴你的是揚升已步上軌道,真的會發生,你已讓它發生了。在許多層面上,揚升已經發生。然而,這等同於水晶網格的完成,以及水晶轉移的最後啟動。

現在,談到恐懼,我們輕柔地請你看看周圍的世界一會兒,你看到了什麼?

你們的媒體觀點總是報導戰爭、飢荒、自然災害和經濟崩潰。所謂的廣播就是你在3D所看到一切,經常是充滿了悲觀與失望,是不是?

末日預言家總是特別強調這個話題,不是嗎?一些末日的投機者在這個舞台上會特別地興盛,議題圍繞著彗星小行星的撞擊、災難性的極性反轉和經濟崩潰以製造恐懼。無論這些唱反調的人承認與否,他們是在餵養他們所製造出來的恐懼

親愛的,我們再次告訴你,揚升是會發生,是人類讓它發生的。此時是該放下舊能量和恐懼的時候了。末日預言,全球災難性災害將不會發生。

我們告訴你,將會有一個新的太陽曙光,它的確是變化的太陽,會帶來輝煌新地球之光。親愛的,我們真的認為那是輝煌的。
 

大師們,這個星球上一直都有唱反調的人,就是那些預測悲慘、厄運和警告恐懼的人,而這些人在二元性都有服務的目的,快速地環顧一下全球,似乎更能證明他們的立場。但我們告訴你,這是舊能量靈性的法則永遠不會告訴你要放棄希望,或放下你的自由意志。我們的訊息,是要告訴你你的神性,並在真理的點上告訴你,地球和人類確實都會提升....完全步上軌道而發生,而這期間就是我們所說的2012年!

未來的一年

 

2012年是極為重要的一年。它包含了連續性的線性流動、多重次元交叉點和時間之門。它事實上是各種時間的增強點而允許揚升的發生。這些點都是門戶,而你們許多人都是從未來而來的特使,天狼星昴宿星的航行家和密碼攜帶者,為著揚升而來到地球。

2012年是最後的覺醒號角,召喚許多密碼攜帶者,而且在2012年有很多工作要做,在許多方面,你的工作是真正開始於2012年。

2012年的特使

現在,許多參與星球揚升的人,會發現自己在某段地球時間中,是無法完全捉摸及全然接受的。有時是因為你是一位遠道而來的訪客,你的能量無法完全適應2011年及以後的地球。事實上,你在過去十年來常常會有迷失的感覺。

親愛的,要知道這些感受是有用的,而且是真正的感覺及文化的衝擊,當你覺醒到全盛的多重次元,進入2012年,這些會呈現在你面前。你瞧,你們許多人,以你的說法,確實都是來自未來!

有無數的靈魂來自第五次元以上,也就是未來的地球,或未來更高次元世界,選擇此時來到地球,好讓你在線性時間的進展上更加理解....特別是在2012年。

你確實是水晶之光的特使,愛的大使。你從未來搬回到這裡,以你的說法,在線性的地球時間中,協助人類航行穿越過去四十年動盪的時代,那個時候在未來20年就會呈現出來。你瞧,在2011年和2012年間,許多人的角色只是從未來覺醒到過去。這是被設計出來的,2012年是時間之門的觸發點。

許多人在所謂的「嬰兒潮」時代,後二戰時代就開始大量的累積;而你們的數字就一直穩定成長直到所謂的 X世代、靛藍和水晶兒童世代。你是水晶之光的特使,交替之地球的先鋒....揚升。許多人在第7個7年和第8個7年的周期時「走進(附身walk-in)」現在這個身體你的線性年齡是49和56歲,你已進入這個實際上是你的版本的物質身體,或許可稱之為第二階段的附身。而你未來的自己是個高度進化的版本,為著特定的目的及時地後退一步。這與靈魂整合(Soul Integration)類似,但完全不同,因為它是一個特定的角色,為了特定的目的將一個簡潔進化的未來自我,從時間之門連接到現在的旅居之中,以協助揚升。

你有許多的角色,許多任務和許多職責,你是智慧的守護者、地球守護者、薩滿、火之舞者、夢想履行者、光之戰士、形狀轉換器、星際存有、長老、力量擔負者及時間療癒師!

你來到這裡,在二元性的行星--地球上策劃,重新創建出不同的結果來!透過平行之可能發生的災難和潛在性的浩劫,你來在這裡引導人類,否則可能引發大災難,而這已經發生過這麼多次了。你來這裡是為了確保歷史不會再重演,我們告訴你,你已經成功了

你瞧,你的排除障礙者叛教者典範破壞者!我們使用海的比喻來闡明「光的特使」這個概念。想像揚升是一艘海上航行的船隻,而光的特使是專業的航海家,確實知道哪裡的海流是危險的,哪裡的潮汐會撞向岩石...這些特使知道如何迴避,何處可以航行過去,如何保持壓艙物。他們都是導師,在許多領域上擁有專業知識,在你廣大聚集時,你所帶來的集體智慧,在這行星歷史的任何時間中,是無與倫比的。

你瞧,你們之中許多人都已在其他行星和其他世界經歷過許多次的揚升,而你知道其危險性,你了解其機制,而現在幾乎要完成了。

一些粗糙的區域會存留到2011年和2012年,然後遊戲改變了,當你從 2012年仍帶領群眾到2013年,......就真正開始了

也許你們這些特使在2012年最重要的角色是發出你的光芒以協助所有的人,而不是屈服於恐懼和舊能量的陣痛。

不要氣餒,因為於 2012年,舊能量將會被狠狠修理而無法阻止改變。擴大你的能量,錨定你的光,與水晶校準對齊。

2012年會發生什麼事

 

2012年所發生的事件是一個新的開端,這新的開始是新地球的新模板。地球揚升將允許次元的調整和星球的擴展。地球正轉移到水晶場域,從第四次元擴大到第十二次元。

從以下的主要事件和發生中就可以了解水晶矩陣已經產生:

※ 編碼的水晶太陽光盤和水晶漩渦會在2011年11月11日發生。第13個典範MAX水晶頭骨,起源於外星球的水晶圖書館被召喚到阿肯色州,為水晶轉移而將頻率編碼。這會在2011年11月11日和2012年12月12日發生,MAX是這密碼的來源。

※ 水晶網格將在2012年12月12日完成。

※ 代表著新的DNA或新地球頻率的藍圖密碼之12個主要的太陽光盤會聯合為一。

※ 全球的水晶漩渦場域聯合為一,其中最重要的兩個是位於阿肯色州和巴西。

※ 金字塔狀—八面體網絡最後定案,包括透過金字塔狀網絡和地球上電力節點的基礎設施,與行星網格及宇宙網格的「水晶-宇宙」轉換,而連接到獵戶座和大角星。

這是上述事件最後調整的完成,需要在2011年和2012年完成以宣告揚升。自1987年以來,揚升已在許多方面進行著,但是網格、太陽光盤、水晶漩渦和金字塔狀網絡,仍有待調整和落實。

你們許多人實際上是密碼的運送者、水晶工程師和量子力學技師,來到這裡是為了協助這項完成。你們當中有些人是「來自未來」的特使。其他是天狼星昴宿星聯盟的成員,以協助來改造權力結構、門戶--漩渦中心和地線向上轉移。這些人尤其適合被稱為「地球守護者」。

這就是為什麼你不得不對準巨大的中心點、阿肯色州水晶漩渦和光盤所在地的能量了,你會直覺地會吸引到那工作而去完成它,而你是非常明白的。你們之中許多人在昴宿星和天狼星飛船之間有對口單位,被指定去協助這項完成。

2012能量日期與啟動階段

某些關鍵的頻率會發生在2012年的特定日期上,分點(春、秋分),至日(夏,冬至),日月食是非常強大的,每一個都將最後的密碼提交給揚升。


那被稱之為揚升的第12道波會在一月下旬開始,並持續到2012年12月12日。

2012年的關鍵日期如下:

1月25日--揚升的第12道波啟動。

2月3日--海王星在雙魚座—偉大的內在視野會在第12道波中被提升。

2月8日 - 凱龍星在雙魚座--個人釋放和全球療癒的大好機會。

3月20日 – 春分 -- 宇宙觸發的第四道和最後一波,下載和啟動水晶密碼。

5月20日 -- 日食 -- 人類大量的整合--神聖陽性能量平衡。

6月4日 -- 月食 -- 人類微細的整合--神聖陰性能量平衡。

6月6日 -- 金星凌日 -- 與天狼星和昴宿星聯盟整合,全然返回到黃金海豚的能量,將神聖女性能量與神聖陽性能量初步整合。

6月20日 -- 夏至 – 極為強大,與5月20日的日食、6月4日的月食和6月6日的金星凌日形成一個四重日期..這將會是一個非常激烈的能量,將那最後流入的能量充沛的密碼合併,並允許一切的障礙阻撓釋放出去。

 

9月22日 -- 秋分 – 將12個主要的太陽光盤的初步形成網絡而成為水晶格式。

11月13日 -- 日全食 –啟動1 44個衛星太陽光盤至12個主要的太陽光盤,平衡的神聖陽性能量之最終網格的整合。

11月28日 -- 月食 -- 半影的 -- 最後網格完成,神聖女性能量整合。

12月12日 -- (12-12-12)三重日期門戶,最後的高潮和水晶網格的完成。最後的亞特蘭提斯主神殿水晶激活成新的密碼,並與金字塔結構和太陽光盤聯合為一。平衡的陽性和陰性的能量組合成神聖的「一Oneness」,MAX在水晶旋渦中完成最後編碼。

12月21日 -- 冬至 – 揚升網格和水晶量子場網絡的重新啟動。擴展更多的機會可以進到12次元。土星、木星和冥王星形成了「上帝的手指」。

12-12-12的重新啟動

 

在12-12-12,所有的系統都會完全編碼。位於比米尼海岸的火水晶啟動,並連結到阿肯色州的水晶漩渦和水晶太陽光盤。然後,一個簡短的重新啟動發生後,所有的水晶場域系統都會在2012年12月21日全功能地重新啟動。

經濟體制

許多人看到雲宵飛車般的經濟持續地湧上落下而引發巨大的的恐懼和關注,有人預測會徹底崩潰。親愛的,經濟體制是必須也即將要改變的,但徹底崩潰導致全球混亂將不能服務新地球,所以徹底崩潰將不會發生,不會被允許發生變化到新的系統是會發生的,但需要幾十年的時間,這將是一個漸進的過程。

2012年美國總統選舉

現在,在結束這篇文章之前,我們將簡略地談談2012年11月美國的選舉。我們將不預測誰是勝利者,但我們會告訴你,那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我們會說,奧巴馬總統是一個更大之光的靈魂,能提供美國更好的道路。這次選舉對他是很艱難的,而更好的可能性是他能連任,但這不是必然的,許多因素正在醞釀,未來永遠是一個移動的目標,在這種情況下我們的角色並不是要預見結果,因為這個結果仍是一種尚未確定的選擇,我們會說,奧巴馬是一個更關心與照顧所有公民的人,然而,美國還需幾十年的時間才能在政府中出現真正的代表

結束語

我們告訴你,2012年是一個預示的時間,它是行星揚升的線性完成。行星揚升提供新地球一個擴展的模板和功能齊全的144水晶網格。這些能量足以讓人類大量的和諧匯聚以達到揚升。但我們告訴你,就線性時間的移動來說,人類之間的變化是漸進的。

大多數的人在12月22日會環顧四周然後說:「什麼都沒有發生,究竟是什麼大不了的?」但你們中間開明的人就會明白,輝煌的事件已經發生了,真正開始的揚升已確實來到。

我是麥達昶,與您分享這些真理,你們是深深被愛的。

一切如是。

2011/11/24 11:20

 

傳訊者: James Tynerronn

翻譯: Eleisia

資料來源: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2012-a-glimpse-into-the-magnificent-year-ahead

 

http://tw.myblog.yahoo.com/jw!TJckMteXHBKq7dgJsAnwZs7XEg--/article?mid=11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