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唐英年巧妙有趣的回答

2011/11/27 13:34:54 網誌分類: 時事
27 Nov

社民連企圖街頭上演“狙擊騷” 唐英年從容應

 

2011-11-27

星島環球網消息:唐英年到深水桋體察民情,卻遭“示威常客”的社民連成員“攔途截劫”,企圖在人多擠迫的街頭上演“狙擊騷”

文匯報報導,期間更質問唐英年出任特首要對深水桋地道小食及貧窮人口有認知。
曾任扶貧委員會主席的唐英年從容應對,社民連成員最終“無癮”離場。

社民連成員姜靈彰及曾向行政長官曾蔭權投擲粟米石斑飯的黃浩銘,昨日先後到深水桋街頭,不斷叫囂阻礙唐英年前進,令現場一度混亂。期間,黃浩銘聲言要“考一考”唐英年對深水桋地道小食的認識唐英年笑指腸粉是其中之一,對方就送上缽仔糕贈興。

就社民連惡意狙擊,唐英年大方回應說,社會有不同聲音,相信他們到場只是想表達訴求。

 

http://news.stnn.cc/hongkong/201111/t20111127_1672217.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