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外星人頭骨證明地球曾被入侵

2011/11/30 09:54:24 網誌分類: 文化
30 Nov

2011年11月29日 上午 11:32:38

 

怪異的頭骨:外星人很久前入侵地球的證據?

巨大的頭骨、令人難以置信地微小的頭骨、有角的頭骨,和史前頭骨被子彈洞穿 - 他們是真的、假的、或很容易被拆解嗎?

ET頭骨
The ET skulls

不可能的頭骨被驚呆的考古學家和人類學家挖出已數百年及堆積如山。在許多情況下,一個頭骨可以被辨明為一隻突變的動物、損壞的猿人頭骨、或來自一種文化的變形人類頭骨,他們相信頭部形狀的改變是一種崇高美麗的標誌。

然而一些頭骨卻挑戰這樣容易的解釋,那些都是隱藏在霉味博物館深入杳無人煙的地下室,給鎖上的櫃內的令人為難的頭骨。

{#alien skull.jpg}

這不完整的頭骨在羅馬尼亞發現,既不是動物也不是人類的

那些都是嘲弄專家和古器物館長的頭骨 - 來自過去的褪色萬古年代拼命地喊叫認可的頭骨。

但奇怪頭骨都是啞的,它們的骨骼易碎及毫無生氣。他們的故事只能從追溯它們的原貌推斷,和通過顯微鏡凝視它們。

'星孩'頭骨
The 'Starchild' skull

{#alien skull3.jpg}

研究員勞埃德野良持有神秘的“星孩”頭骨

在二十世紀後期勞埃德野良遇到一件驚人的頭骨,不同於任何見過的。獨特的頭骨似乎有人類和外星的素質。

授以稱號為星孩頭骨,野良展開深入的調查,進入歷史、起源、生物化妝和頭骨的意義與它對人類歷史的影響及它對人類未來的可能說法的關係。

約 2,200多年的歷史,頭骨是一個五歲死亡孩子的部分遺體。它被發現在一條隧道內,是一個舊礦的部分,位於墨西哥Chichuahau州西南以南近100英里。

積極的法醫研究探知 - 不像是一個人類孩子的顱骨 - 躺於眼窩底部附近的視神經的渠道和腦容量支持有一個顯著較大的大腦。

{#alien skull4.jpg}

 

'星孩'和人類頭骨:注意眼窩及頭骨形狀

令人驚奇的康諾利頭骨
The amazing Connolly skulls

令人難以置信的康奈利“外星人”頭骨  [照片:羅伯特康諾利。

“這個頭骨在各方面都是類似於現代的頭骨,只是有幾個不符比例的因素,眼窩大小是15%左右大於正常的,顱腔是近一倍於一個正常的人 -- 估計的腦容量範圍從最低的2,600立方厘米至3,200立方厘米之間。

“面部部分的殘餘值得注意的東西是,其特點是完全在一個正常人類頭骨的範圍內。

{#alien connelly skull2.jpg}

康納利頭骨被加上去人類頭骨

“另一方面,顱腔是十分大的 - 腔超過3000厘米;此外,兩個突出的”肺葉“都是高度異常。[看羅伯特康諾利的“外星人頭骨”]

{#alien connelly skull3.jpg}

 

“吸血鬼”外星人頭骨
The 'vampire' alien skull

{#alien skull5.jpg}

安多弗的頭骨 - 專家說它是真的[Aquiziam]

這個頭骨背後的故事是引人入勝的,頭骨最初來自哪裡是誰也說不准。

據 Aquiziam網站“...在1950年的某個時候,一對新婚夫婦...搬到馬薩諸塞州安多弗。

“...搬入莫里斯太太的房子差不多一年後...發現了一個用釘關閉的重木箱。那天傍晚她的丈夫以爪錘打開木箱,一起他們發現一個大而令人不安的頭骨。它 有異常大的眼窩和幾件顱骨是碎的,頭骨的左前側有奇怪的雕刻,但該發現最有趣的部分是它的犬齒,被奇怪地拉長了,整體上顱骨是較平均人類的為大,及有一個 獨特拱起的前額。

 

“惡魔外星人”頭骨
The 'demonic alien' skulls

{#horned skull.jpg}

假頭骨來自嘉年華雜耍?一些專家說否[來源]

縱觀歷史人們一直挖出有角的“惡魔頭骨,”一些神學歷史學家甚至提出理論,有角魔鬼和惡魔的信念部分是由於像這樣的頭骨被發現。

真正的有角頭骨大多是非常古老及肯定地是非人類的,然而,它們亦與地球上任何已知的動物不匹配。

因此有可能,正宗的惡魔頭骨完全不惡魔(註:不屬人類不屬已知動物,那還不是屬惡魔的?有誰見過證明它不是?),而簡單地是另一個外星人的動物園,一度漫遊地球...原始人中的巨人。

{#alien skull6.jpg}

有彈孔的Auroch頭骨[莫斯科古生物博物館的禮]

 

誰射了auroch的?
Who shot the auroch?

 

http://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1/11/blog-post_8019.html#bn-forum-1-1-3202415878/7773/0/show/blog-post_801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