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法音傳播中心

2011/12/05 10:08:27 網誌分類: 其他
05 Dec

 

 

 佛教法音傳播中心

網站主旨

 

佛法流傳至今已有二千多年,其中文獻翻譯與及著述之多,簡直是煙波浩瀚,如恒河沙數一樣,難可計算;再加上在不同時間內,不同的政治文化背景,世界各地不 同的修行人對佛法各有不同的體驗,遂先後產生林林總總的佛教宗派出現,如小乘各部、大乘各宗、密乘各教等等,猶如星羅棋佈,遍及世界各地。

面對佛教目前這種複雜的形勢,不少有興趣學佛的人士,根本就不能清楚看到佛法的真貌,亦不知如何於佛教中選擇正確的修行法門;甚至很多更因此而落入門戶執持當中,不知不覺地自讚毀他,輕謗佛法。以往,時常聽到有人問及:「我們初初信佛,不知道應該看些甚麼佛經才好呢?」很多佛經的文字確實難解難明。或者問:「我們學佛修行,到底應該選擇哪一個宗派的修行法門來修行才是最好的呢?」聽到上述的問題,實在使人深深感受到在這末法時期學佛,是很難看清佛法的整體面貌,真的有如瞎子摸象,不知從何入手?

於今末法時期,邪師四起,蠱惑人心,為了貪圖各種名聞利養,更不惜誑惑世人,或 以佛菩薩自居,或以諸佛降靈的名義,或以神秘宗教膜拜儀式,收攝眾生。甚至以邪法滲進佛法,纂改佛經,令人背棄佛法真理,引眾生起大貪欲,生大我慢,作大 妄語,繼而謗佛法僧,以致貽誤眾生,同失正道。為了令到更多人可以清晰地了解整個佛法的修行真貌,得以正確受持佛法,佛教法音傳播中心特别製作這個佛教弘法網站,目的是透過細意設計安排的各類學佛課程,以現代的文字及表達方法,由淺入深,直契佛法修行重點,宣揚本師釋迦牟尼佛一生教法,冀望能令更多學佛人 士,可以快捷清晰地了解佛陀教導各眾生類修行的目的、作用及種種修持的方法,希望從而幫助更多現今學佛修行人不落邪見,安住如來教導正確的修行道路。

此外,佛教法音傳播中心日後將會籌辦更多弘法利生的活動,如:誦經法會、佛學講座、放生修福、拜佛朝山等等,歡迎十方有緣眾生隨喜參與,同結勝緣,共沾法喜!

http://www.bddc.hk/index.asp

 

http://www.bddc.hk/video_list.asp

 

http://www.bddc.hk/course_detail.asp?id=1

 

http://www.bddc.hk/audio_list.asp

 

 

 

                                                    {#u=384236968,2269727049&fm=0&gp=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