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影響走勢

2011/12/06 08:07:24 網誌分類: 經濟
06 Dec

昨日杜指早段大升超過150點,ADR指數曾經高見19400以上,後來傅出標普將會將歐元區17國包括德、法評級調低,歐元匯價由1.348急跌至1.338才見支持。SP500大盤由高位回落,收市升12點(1%)。估計今天港股會在19100至19400整固,本周仍有機會向19750推進挑戰19920阻力。昨日在T堂提及12月9日歐盟峰會結果可能會引致股市大升或大跌,德法兩國想推動修憲強制歐盟成員的財政赤字低於GDP3%,如果成事才會考慮發統一歐元債以解決歐豬國國債危機。12月9日的結果如何現時難料,這已經是屬於歐元區17國的重大政治事件,不能單以經濟數據推論。周五3時至4時最好處理好自己的倉位,有糊要食。用Long小注博爆邊較靈活。

從陰謀論出發,標普打開口將要降德、法信用評級。意思是不論12月9日歐盟峰會是否能決定統一財政預算和發統一歐元債,德法兩國注定要注入龐大資金以拯救弱國,前境不被看好。

沽空比率再下降,淡友平倉觀望。

指數期權 index option及股票期權 stock option實用網站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香港股票期權數據、最新支持阻力位

http://www.editgrid.com/user/JinCao/CycleOption-Stock

 

金曹   jin.cao@hotmail.com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jincao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12/07 07:50:19 回覆

金Sir,

  你真係早起, 多謝你既解答~

mike

2011/12/07 06:47:24 回覆

daigajel,當日是結算前一日,大成交突然拉升,之後不肯回落至18000之下,固此覺得價值區已經拉高到18000樓上,使用四度空間圖的精意在於觀察價值區上移或下移的趨勢、及大戶發力拉升或下插的起步位。12月期指轉倉價值區已在6001專區的四度空間圖用圈圈住。

http://www.practicaloption.com.hk/

 

2011/12/07 01:23:57 回覆

金Sir,

想問計轉倉價值區, 點解會將28/11果日既比重加大既?

mike

2011/12/06 08:24:06 回覆

{#m14.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