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有水放水......

2011/12/07 22:12:08 網誌分類: USA
07 Dec
   有水放水、冇水制水.....美情侶無交保護費
消防員見火不救

2011年12月07日 (05:38 pm)

美國田納西州一對情侶因為沒有交「保護費」,以至自己的流動屋起火時,消防員卻袖手旁觀,最後所有的家產灰飛煙滅。

女屋主Vicky Bell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指,當自己的流動房屋起火時,她連忙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後,但沒有採取任何措施,因為Bell沒有交當地消防局的服務費。

在田納西州,如果鄉郊的市民想要得到消防服務的話,他們首先要交一筆的「服務費」。而當地消防局發言人指,如果他們幫沒有交「服務費」的居民提供服務,那其他已交服務費的人便很難再交。

相關報道:http://www.huffingtonpost.c......burns-as-f_0_n_1132120.html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11207&sec_id=10793140&art_id=5005323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