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爆機

2007/05/26 12:59:26 網誌分類: 遊戲
26 May

最近打機很happy。

先是玩了數個月的《薩爾達傳說之黃昏公主》(Wii),終於打爆了!這個超長篇的ARPG,實在非一般的耐玩(而我也沒多少時間玩)。雖然如此,其實我還想再一次進入這個瑰麗的國度,很想由頭玩多次~~

接著就是《應援團2》(NDS),打到手軟,終於打爆了!各難度的全19關破盡!最難的華麗之應援的最後一關「救地球」,真是難到飛起,打爆後我把通關過程save下來了,因為我知道我再也玩不出這成績來……

打爆《應援團2》,就不期然想到《應援團1》(NDS),那遊戲我可還沒打爆呢!華麗之應援還欠三關。以前我試來試去都過不了,現在再玩,哈,那曾「屢敗屢戰,屢戰屢敗」的兩關,一點也不難嘛!即使是最後的救地球,現在還沒破,但看來絕對比《應援團2》的容易多了,要破它也指日可待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