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涉龐大中港地產生意

2011/12/15 07:26:16 網誌分類: 政治
15 Dec

2011-12-09

頭條日報

梁振英忽然披露持有亞太區地產代理業務,一方面令人關注他如何獲得這批股票;以及他與地產商的潛在利益關係。

        事實上,
在梁振英的支持者中,有不少人擁有龐大的中港地產生意,其中包括最大支持者恒隆集團主席陳啟宗、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等兩人除在香港擁有大批地產項目,亦是投資內地最大的地產商之一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hk/2011/12/09/171632.asp

 

2011-12-09

頭條日報

......梁振英昨天向一份報章透露,現時仍保留部份DTZ亞太區公司的股權,並由以往只收香港、內地和台灣業務的分紅,變為收取整個亞太區(包括大中華、日本、東南亞、印度和澳洲)的分紅和其他權益。......

http://news.hk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_hk/2011/12/09/171630.asp

 

 

DTZ戴德梁行國際房地產服務公司,為發展商、企業及公營機構租戶,以及金融服務公司提供觀點獨到的分析和快捷務實的服務,佈點遍及​​42個國家140個城市,服務網絡橫跨歐洲、中東及非洲、亞太區及美洲。

DTZ戴德梁行服務覆蓋全面,包括物業投資代理租賃代理物業及設施管理項目及建築顧問估價及顧問服務投資及資產管理策略發展顧問及研究服務,照顧客戶業務上的各種需求。

DTZ戴德梁行在歐洲的覆蓋率堪稱同業之冠。在亞太區,DTZ戴德梁行在中國內地、香港、台灣、澳紐、印度、印尼、泰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及越南均設有分公司,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房地產顧問服務。

自1993年開始,DTZ戴德梁行積極開拓中國房地產業務,於北京、長沙、成都、重慶、大連、廣州、杭州、南京、青島、上海、瀋陽、深圳、天津、武漢、廈門及西安設有正式領有牌照的分公司,為中國首家最具規模的國際房地產顧問公司,以下業績足以證明:
我們早於2004年成為中國大陸首家獲得「全國一級房地產評估資質」的國際房地產公司,在2010年我們估價的物業總值達到1,180億美元
我們是中國首屈一指的物業投資代理,佔市場份額超過50%;2010年代理物業總值高達27.5億美元
大中華地區領先的物業管理公司,物業管理項目遍布65個城市,面積超過9,000萬平方米
DTZ控股公司是DTZ戴德梁行的最大股東,自1987年起於倫敦交易所上市。

http://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11/tj/diade1125_8784wh/index.htm

 

 

佔市場份額超過50%可以說攏斷市場

梁振英其實是地產霸權分子,與地產發展商有密切關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