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自助午餐評論

2011/12/17 01:31:06 網誌分類: 飲食
17 Dec




『馬場樂子(妹)』: 性格開朗,有點大頭蝦,除主力賽馬專欄外仍會介紹飲飲食食。

『Mary CHAN』: 馬場樂子的知心朋友,喜歡同人漫畫創作及諗笑話(但唔好笑.....),偶然會來成為嘉賓。

(漫畫部份)


(文章部份)

樂子 : 今次是漫畫版後第一次的自助餐環節,而打頭陣的就是在香港有三十多年歷史,在國際上有悠久歷史的喜來登酒店。






Mary : 其實香港人就算不是過時過節,每到午餐晚餐時間,有自助餐的酒店總會是人山人海,無論商務客及普通家庭客都受歡迎。

樂子 : 不過在外國就未必這樣熱鬧,而香港的酒店如果座落在旺區的話,就像這間位於尖沙咀彌敦道的喜來登酒店,當天都有不少上班族來進餐呢。地方亦夠寬敞乾淨呢,不如快快看看頭盤一部份先!



Mary : 還有不少的海鮮頭盤,除了有魚生外,甚至有生蠔及長腳蟹呢!









樂子 : 整體上食物溫度都可保存得適合,生蠔開出來後海水味頗重,當時order後開出來,都尚算肥美。長腳蟹就略縑偏鹹,反而頭盤的沙律及冷肉盤的種類都算不少,更有我喜愛的橄欖呢。

馬場樂子---對頭盤之評分:


Mary : 去一去大盤看看先。




Mary : 燒牛肉看起來也不俗呢!






Mary : 整體而言,在大盤中的燒牛肉的確燒得較腍之餘肉汁亦能保存得宜,燒雞就有點乾身。較得意的就是炸薯萵球內裡香糯外脆,而另一有看點就是咖哩及羊架,配合一起跟少少飯食出惹味呢。

Mary CHAN---對大盤之評分:


樂子 : 我們好像要留住衝刺在甜品中噃!

Mary : 因為堂內有不少的地方是甜品專區嘛。





Mary : 有很多的朱古力及曲奇餅之類,雪榚的種類都有不少可以選擇呢。








Mary : 這兒的朱古力真的很香,特是是有夏威夷果仁的以及黑朱古力,加上一杯熱咖啡就真的很捧。

樂子 : 這兒的小甜點味道亦不會過甜或過酸,但最喜歡都是這兒的TIRAMISU,酒香頗重又夠軟身。當然雪榚的種類及配料頗多,而Pancake及雪榚有專人幫忙,配合一起有冷有熱又有蛋香,應該是少女們喜歡的選擇。

馬場樂子---對甜品之評分:


是次食物人均相對消費 : (越多$越高)


(漫畫部份)




以上是四位看板娘的對話 :

馬場樂子 : 「今次好像是我們第一次成為賽車女郎,姐姐,今次衣服的顏色很耀眼呢。」

馬場彩珠 : 「加上這傘子就真的絕配,不講不知原來賽車女郎為車隊打氣的歷史在日本也有數十年之久呢。其他的兩位去了哪兒??」

司馬蓮華 : 「對不起,來到澳門就想起香氣四溢的豬排包及葡式蛋撻,忍不住買下來。我還買了您們的份兒呢。Mary在哪?」

(維修站內廣播)
Mary CHAN : 「麻煩馬場樂子,馬場彩珠,司馬蓮華出來呢。」

馬場彩珠 : 「不要拿廣播器來玩吧。」

馬場樂子 : 「車子放在這兒呢,現在賽事還在準備中嘛。」

Mary CHAN : 「就是趁現在,我們四位一起和戰車拍照留念好嗎?」

司馬蓮華 : 「好耶。相機就放在這兒吧,弄好時間器倒數了,我們快點擺好姿勢笑一笑,準備三二一,賽車之旅Let's GO!!!」




今次由河馬仔設計及監製、由香港畫師Half Boiled繪製而成。以發放。

*(圖中所述之故事及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